文章吧手机版
7月23日调研组欧恩汝心得
日期:2019-07-25 00:53:29 作者:欧恩汝 来源:欧恩汝投稿 阅读:

7月23日调研组欧恩汝心得

  2019年7月23日星期二,今天是来到芷寮村的第九天经过我们调研组分工合作调研报告已经完成,调研论文初见模型。昨晚有小道消息说今天的早餐是手抓饼或者是拉肠粉,我们都满怀期待,虽然早上没吃到手抓饼,但是拉肠粉也是挺好吃的。这么多天来,辛苦了帮我们做饭的阿姨,她整天变着法子想给我们弄好吃的,就因为我们吃腻了早餐粥,阿姨还特地去借了弄肠粉的机器学做肠粉给我们当早餐吃。早就听说了吴阳村民热情很有素质,现在在这里生活短短几天也确实感受到了村民的热情好客。早上孩子们的第一节是班会课,为了响应昨天书记要求支教组在紧密的课程安排中挤出了一节早课,给孩子普及安全教育。第二节是组长美术课,教孩子们画国旗和唱国歌。我也到教室去凑热闹帮忙了,孩子们很吵闹孩子们也很可爱。“老师,你叫什么名字咯”“老师,加个微信咯”“老师,这个怎么画咯”“老师,你可以帮我画不咯”芷寮村的孩子们有自己特色普通话音,这也是我们的快乐源泉。三下乡的确是个锻炼个人能力活动,是个充满艰难困苦的活动,是个处处充满新鲜感的活动。都说只有义无反顾付出,才可以理直气壮收获。九天下来,我们,累了,乏了,却掩饰不了我们内心喜悦踏实,我们收获了友谊,收获了感动,收获了成熟,收获了坚强,收获了成长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7月23日调研组欧恩汝心得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