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你们的心意我都懂
日期:2019-07-22 18:51:31 作者:陆婉柔 来源:陆婉柔投稿 阅读:

你们的心意我都懂

  2019年7月22日是岭南师范学院梦·相随文化支教社会实践队在茂名高州市秀观小学开展暑期“三下乡活动的第八天。

  随着时间流逝,我与小白班小朋友们感情日渐深厚。他们对我的热情只增不减,有时甚至让我有点受宠若惊

  昨天下午,我在办公室整理资料。小白班的一个小朋友跑到我的身边,悄咪咪地问:“老师,你的名字怎么写?可不可以写在我的小本子上面?”他随即从背后掏出小本子,递到我的面前。小白班一直有一个不成文的传统——小朋友很喜欢拿本子给任课老师签名。因此,我不假思索地拿起笔,在他的本子上写下我的名字。他走后不久又有一个小朋友来找我要签名。第二个小朋友走后,又来了两个小朋友……一整个下午,不断有小朋友过来找我,我满心疑惑:“这是要干嘛?”

  于是,我悄咪咪地来到了小白班。原来小白班在昨天下午有一节手工课课堂上,任课老师教小朋友们折爱心要求小朋友们在爱心上面写上自己喜欢的老师、亲人同学等。小朋友们年纪小,不懂得写我的名字,所以才一个个跑来问我名字的写法。于是,那天下午我收到了二十多张“表白信”。

  得知真相的我,心里暖暖的。我想说:“你们的心意我都懂。”

  (撰稿/陆婉柔)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你们的心意我都懂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