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会撒娇的都是bicth?你们不懂做一个bicth有多快乐!
日期:2017-12-28 作者:李小白 阅读:

会撒娇的都是bicth?你们不懂做一个bicth有多快乐!

  ▼

  一个适合与最亲密的人分享的公众号

  ▲

  一个女人的堕落,是从拒绝撒娇开始的。

  最开始,她们可能有过撒娇的念头, 但效果奇差,被一些所谓“爱你的人爱你所有的样子”所洗脑,于是更加自暴自弃与撒娇无缘。一个人拧瓶盖、取快递、修马桶、换灯泡、看病输液,要多坚强有多坚强。

  恋爱后也格外“懂事”,能自己完成的事情绝不麻烦男友。吵架后,撒个娇可以easy模式解决的问题,非要开启hard模式撞得头破血流。你们完全体验不到做一个会撒娇的bicth有多快乐

  小可爱,不要相信直男跟你说什么不喜欢会撒娇的姑娘

  不知道你们有没有发现——

  人群中最受欢迎的女孩儿一般不是最漂亮的,而是最会撒娇的。

  每个嘴上说着不要的直男,最后都栽在会撒娇的小妖精手上。

  满世界妖孽。会撒娇的高级妖孽们正踩着高跟鞋,温柔地去征服全世界。给她一个撒娇的支点,她可以撬动整个地球的男人

  形势严峻呐!你们连撒娇都不会,可怎么好好撩汉?!!

  ——女孩子一定要会撒娇。

  女孩子撒娇的真谛是什么?取悦男人?

  抬头看看日历现在是2017年,大清早亡了,文明礼貌理智能干的现代女性早不需要靠撒娇取悦男人上位。会撒娇不等于作,更不意味着可以靠撒娇混日子

  请把撒娇当成用最愉快的氛围和最便捷的手段得到你想要的一种工具,不违背原则条件下,你一个眼神一句娇嗔就可以轻松解决的问题,干嘛非要绕弯路去达成呢?

  某个脾气暴躁的直男朋友,有过两三任女友,吵起架来天雷地火,各执一词互不相让,我们取笑他这个狗怂脾气怕是孤独终老,没想到却被小女友顺顺利利收服。

  他们两个刚在一起的时候,小女友指着自己的嘴唇说:“太干了。”

  直男朋友说:“那我去给你倒水喝。”

  小女友踮起脚凑过去在他嘴唇上蹭了蹭,说:“傻瓜,我想你亲亲我,记住了喔,以后这是我们的暗号。”

  后来他们吵架,小女友抬头拿湿漉漉的、像小狗一样眼神看着他,拿食指压着下嘴唇:“太干了,想要一个亲亲。”

  一物降一物,直男整个人都化了,感觉自己像个十恶不赦的大人渣,立马认错道歉过去亲亲抱抱哄她。

  撒娇是一种聪明的性感。会撒娇的女生通常情商很高,整个人洋溢着百炼钢化为绕指柔般的从容相处起来轻轻松松舒舒服服。

  ——一千个人有一千种方式撒娇。

  撒娇和撒娇方式,需要选择适合自己的,适合自己的才是最好最自然的。

  譬如说平日里张口闭口是“卧槽”“妈的智障”的少女们,

  别人撒娇是:“怎么可以吃兔兔,兔兔辣么可爱。”

  你们撒娇是:“卧槽,这个兔头真好吃!再来一盆!”

  教你们去卖弄风情撩头发、媚眼如丝很明显是不现实的,多多去用小动作代替软萌的语言

  冬天夜晚这么冷,两个人看电影出来,抬头看着他,把手伸进他的口袋,眼神像无辜的小动物,亮晶晶闪着爱意:“好冷呀,你来帮我暖一暖~”

  日常暖暖的元气少女可以不经意地透露出软弱的一面。

  譬如说深夜找小男神聊一些感性的话题,“为什么要有生老病死呢?真希望身边的人可以一辈子不分开。”

  小男神惊觉,原来平日里嘻嘻哈哈像个小太阳的姑娘,其实是在故作坚强,内心也是个小女生呢,激发他的保护欲,让他不由自主地想去了解你、爱你。

  而一些不擅长在言语上示弱的女生,特别是在争吵后不肯低头,适合通过肢体动作直接表达。

  吵架之后难过伤心,怎么办?哭。让他只能听到你的哭声,别说话,也不要指责对方。哭不出来的话,盯着他看,眼睛泛出泪花,然后偏过头,轻轻咬住下嘴唇,做出努力抑制泪水的样子。他只要爱你,肯定会过来哄你。

  等他过来哄你的时候,红着眼睛小小声地告状,“你让我好难过”、“你怎么可以这样”。

  不过哭这种大招不适合经常使用,偶尔一两次,他肯定会心软让步。

至于撒娇的细节操作,就像在食物中加调味品,要根据受众的口味来调整。他讨厌腻腻歪歪,你就洒脱一点;他喜欢小女生,你就甜一点儿。

  ——蠢萌惹人喜欢,蠢而不自知就讨人厌了。

将撒娇作为逃避过错的方式,会毁掉撒娇本身的可爱。

  在不那么严肃的小事儿上撒撒娇是情趣。

  但弄坏了小男神的东西,搞砸了小男神的工作,是不是撒个娇就会变好?

Never,小事儿撒娇,大事儿需要先态度端正认错,不要试图浑水摸鱼掩盖过去。

  男女关系里,最重要也是最基本的一点是——不要将对方当成傻瓜。

  我以为这是成人社会心知肚明的潜规则,但后来发现很多人意识不到这一点。不要把直男当傻瓜,很多时候他不是看不透你的套路,只是因为爱你懒得戳破而已。

  好啦,关于撒娇的教程就写这么多啦,有什么心得体会的学员们可以在留言区交流。

  为了你们的撩汉幸福大计!小白白写这么多,你们确定不点个赞嘛~~~

  —End—

  往期文章

  今晚男友来我家,如何完美地将他吃干抹净?

  张翰娜扎分手:一别两宽,各生欢喜。

  通过男人精液状态,能判断他有没有出轨吗?

  现代女性恋爱四大误区

  上床这种事情,有了第一次就有第二次。

  夕阳下的奔跑

  那不能成为我们逝去的青春

  热血男儿,闯荡江湖

  点击“阅读原文”

  《决战沙城》穿上神装一起找寻回忆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会撒娇的都是bicth?你们不懂做一个bicth有多快乐!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