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黑夜是给了我黑色眼睛,我却用它来思考问题。
日期:2019-07-22 17:03:48 作者:星愿新宣组 来源:文章吧 阅读:

黑夜是给了我黑色眼睛,我却用它来思考问题。

  正值晌午过后,雷鸣闪电山头小学迎来了它三下乡的第二场雨,闪电和雷声完美配合,似乎给大雨做足了铺垫。南边乌云北边晴,素鹅鸿鹄岔道飞。早早吃完午饭,今晚守夜队员又回去休息去了,为接下来整个晚上养足精神夜猫子称号并不是白来的,而夜猫传说绝对不是造谣而是确确实实的真事。没有谁能够知晓到每个晚上守夜人他们会干什么?,只知道他们的在保护全队人的生命财产安全。而到晚上的时候守夜人也会无聊,所以他们有打游戏的,有看电影的。还有挑灯夜战写稿的。乃至于凑上一台桌子,上面放好饮料零食,就成了一次绝佳的赏夜的机会。这样子来守夜此时颇有梁山好汉味道。守夜夹带赏夜,别有一番趣味。而这也是思考白天问题的好时间黑色眼睛看着前方,心中的思绪却像脱缰的野马,早已四散奔跑。

  守夜人们到了晚上变身异常活跃,仿佛这个寂静校园中都是他们的主场。在尽职尽责的之后总能知该如何减少压力,把自己的睡眠时间补回来。这个便也是他们所要思考的问题。他们还要考虑白天的保卫工作。包括接送孩子们上学放学。以及在开展活动的时候该如何第一时间保障好各位小朋友和队员们的安全。所以他们白天压力极大,到了晚上也不小。而他们的所用的轮班制度倒是异常的实用,没有出现纰漏,而且效率也是相当的高。小朋友们摔倒了,需要清理伤口,他们也是马上赶到。这正是他们在晚上想出来的小办法经过了前期的手忙脚乱,到如今的成熟稳重有效率,保卫组成长了很多。

  每当夜深他们有开始思考问题了,他们在不断争取发现一个问题解决一个问题,也是星愿社会实践队其他各组的学习榜样。他们不怕死苦不怕累吃苦耐劳就是每个队员应该有的精神,也是新时代大学生的下乡精神的要求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黑夜是给了我黑色眼睛,我却用它来思考问题。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