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你们的笑容,是对我们最好的回馈
日期:2019-07-21 19:49:29 作者:叶 来源:文章吧 阅读:

你们的笑容,是对我们最好的回馈

  如果每个人的辛苦劳作能得到别人的认可真实回应,那即便我们很辛苦,这些付出也是值得的。就好比一名在厨房默默为他人做饭而

  付出的工作人员,如果能看到别人用心地去享受着自己做的饭菜,就算付出再多的汗水,也觉得这一切都是值得的,因为那份用心的享受便是对他最大的认可与最好的回馈。那对于我们三下乡队伍来说,最重要的就是要对学生尽心尽责。不管是我们小老师不辞辛劳、夜以继日地备课,还是辛苦策划各种第二课堂活动,如果能得到学生们的笑容与认可,那便是对我们最好的回馈。

  在三下乡的日子里,我们并非只是单纯地为学生们开设课堂教育教学,为了丰富他们的课余生活,留给他们既美好难忘回忆,我们还会为他们开设丰富多彩的第二课堂。然而,每一项任务看起来很简单,实则很艰难,就好比“不登山不知山高,不涉海不知水深”的道理。只有你亲身去体会,才知这其中的艰苦

  一个活动,从开始的策划,到最终的顺利实行,需要我们根据实际情况,不断地对策划书进行修改。不仅力求把活动办得有声有色,还要确保在举办活动的过程中学生们的人身安全问题。虽然说,鱼与熊掌,二者不可得兼,但我们会尽自己的最大努力,来换取学生们的笑容,即便这是一段很艰辛旅程。但我们要知道苦心人天不负,努力终有回报

  在7月19日的下午,我们为学生们开设了校内的趣味闯关。虽然说,每一个关卡游戏并不是很难,但却都是团体类型的小游戏,需要学生们团结一心,共同闯关,才有可能成为最后的赢家。在玩游戏的过程中,看着他们积极参与其中,共同协商如何在短时间完成各种小游戏的各种表现,以及他们脸上挂满了的笑容,我们感到很是欣慰总会在旁边不知不觉中露出母亲般的微笑。对于我们来说,他们的笑容,便是最好的回馈。

  因此,为了学生们,我们会继续努力,吸取这次活动的不足之处,去争取下次活动办得更加成功、更加精彩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你们的笑容,是对我们最好的回馈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