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在护卫中我与自己的悄悄话
日期:2019-07-17 09:11:55 作者:mio 来源:文章吧 阅读:

在护卫中我与自己的悄悄话

  我们心愿社会实践队来到了这一片充满欢声笑语地方烈日温度夹杂在干燥空气之中。微风也如那一股股小热浪,拍打在我们的身上。温度高得总是这么感人,似乎身体上的每一处毛孔的水都被蒸发得一干二净。踏步在这个操场上,我看着这一圈又一圈的跑道。他在告诉我,有时候做事情总需要不断地去循环重复。看似枯燥乏味保卫工作,却是需要我们打好百分之百精神如临大敌。其中最为危险的是几个视觉盲区地带。所以对于我来说要做好排查工作,预防突发情况发生手电照射范围又极其有限。故而不得不把巡逻的频率不断提高。天上的月亮总是这么圆。圆得让人感到心中一阵温馨,而亮得却又凸显了那么一丝寒意。锁着的大门外零零散散的汽车声,每当划过却又是万籁寂静,寂静后却又是蟋蟀青蛙世界。仿佛这方唱罢那方来。

  幽深夜空也总是那么的迷人,望着他更如望着未来自己,在进行一次心灵的华尔兹。

  知了、知了又是青春的一次呐喊与咆哮。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在护卫中我与自己的悄悄话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