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不负此行,砥砺前行
日期:2018-08-15 06:10:41 作者:苏建组 来源:岭南师范学院 阅读:

不负此行,砥砺前行

  短短十天的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终于画上了圆满句号

  虽然路途遥远调研期间也总有大雨相伴,偶尔有台风来访,但我的心依旧是很充实的,这些天以来,我们参观了吴川泥塑园、博物馆文化馆等等,我们每天步行几公里完成调研问卷,其中酸甜苦辣,五味杂陈,该体会的都体会到了。旁人的冷漠路人误解,我们早就已经做好了准备,对此也习以为常了。从中体会到那些推销产品工作人员确实不容易生活不易,且行且珍惜。还有就是能通过这个实践活动,认识了十几个出色队友,也是一种可喜收获。对当地文化有了更进一步了解,也开阔了我的视野

  值得回忆的是,我们还玩起了泥巴 ,满满的都是童年点点滴滴,非常有趣。值得表扬的是,调研期间,队友们互帮互助,从未掉队,这就是溯源社会实践队,这就是一个团体感谢。正是这个团队,我们得以相聚一起,我们一起所走过的路,所办过的事,所吐槽的话 ,所互黑的照片,都是一笔为数不多珍贵的回忆。感恩此行,收获满满。

  短短十三天,白驹过隙,我们留下了汗水,收获了欢笑喜悦。今天,我们留下了祝福,踏上新的征途。尽管这次活动中我们做的的可能还是有所欠缺,但是有经验教训才是一个真正意义上的完整实践,无论如何这都是非有意义的活动。使我们在学校理论知识将来运用到实践之中去,使我们将来能为社会做更大的贡献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不负此行,砥砺前行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