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明天也是忙碌的一天,但明天定比今天更好
日期:2018-07-29 18:50:19 作者:陈晓祺 来源:文章吧 阅读:

明天也是忙碌的一天,但明天定比今天更好

  今天是七月十六日,不仅我们队伍的三下乡生活步入正轨,我也已经习惯宣传组每天早起摸黑的生活作息。我闺蜜问我有没有后悔进宣传组,每天睡不够,还要备课上课这么累。然而我在没开始三下乡前已经想象过这种情况,也觉得是有些辛苦,但是到了基地真正开始三下乡后发现,其实一切都还好。

  备课上课对于我来说非常陌生,但通过两节课之后,我上课时已经不再紧张了,对待学生也比我自己想象得更加温声细语,毕竟我可是一个嗓门比较大,怕说话会让学生感觉到凶。不过,渐渐地,学生越来越放得开,特别是中低年级的学生非常调皮,让我感觉又爱又恨的。而对于我自己工作,除了每天发微博做推文,也在帮忙改心得,虽然很忙,但是我们几个人在工作时也会不时地开玩笑,放轻松,让我感觉这个小组真的很暖,有活一起干,有乐一起笑。我知道现在才第四天,未来的十天时间我们的工作只会更忙,但是我相信我们小组会越做越好,越做越有效率。

  今天是忙碌的一天,明天也是忙碌的一天,但明天定比今天更好!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明天也是忙碌的一天,但明天定比今天更好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