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资助贷款宣传
日期:2018-07-22 06:27:30 作者:深海的鱼 来源:文章吧 阅读:

  今天,7月20号,应学校要求我们“勤义乡畔”社会实践队要到村委会那里去宣传有关助学贷款的相关政策

  在来三下乡之前学校就给我们发了相关的海报横幅还要调查问卷以及生源地贷款和助学政策宣传的手册,以便我们发放给村民,让他们能够了解相关的助学贷款政策。

 资助贷款宣传

  一大早我们就准备东西,因为我们打算村委会门口进行宣传,因此我们从学校搬了两张桌子凳子过去。

  我们把海报和横幅挂起来,桌子摆好,然后分成三个小组,两组分别去村子里宣传,一组留在村委会这边宣传。我被分到了留在村委会宣传的小组,才刚准备好就开始下雨,像牛毛般细雨纷飞,一丛丛竹子雨水的冲刷下显得更加青葱,鸡在路上悠哉悠哉地觅食,有的后面还跟着一只米黄的小鸡仔。

  大多村民都是开着摩托车路过,没有人停下脚步看看或者听下我们的讲解,这让我有点难过,但我也理解,大部分村民都是老一辈的,对于这些国家政策不了解,也不太相信我们,所以他们不配合我们也是正常的。当然也有村民愿意听我们讲解,认真帮助我们做调查问卷。

  虽然最后我们三个小组总共填到的问卷不多,加起来才十几份,但是我们也挺满意的,为了能够让更多的人知道并了解有关的助学贷款政策,明天我们打算到镇上去宣传,相信明天我们一定可以做到更好的!

  撰文/林泽姿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资助贷款宣传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