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支教心得感想
日期:2018-07-20 22:00:03 作者:sudy 来源:文章吧 阅读:

支教心得感想

  支教心得感想

  充实繁忙的第一个星期在本星期最后一节“舞蹈兴趣课的下课铃声结束,不仅收获了与同学们之间的师生情,也收获了很多关于教学方面知识技能

  早上没有被安排上课,我便在听课中度过。每间教室学生都满满当当的,想要坐下听课的位置都没有,也就这样陪着任课老师站了一整节课。任课老师的上课激情让我很是佩服,把课堂氛围调动得很好,这是我得学习的一点。同学们上课比较喜欢游戏,让自己动起来,单单只听理论会觉得很枯燥,听着听着也就趴在了桌子上,所以课堂活动设计需要考虑到同学们的上课状态才能更好地让同学们参与到课堂活动中来,争取最大的程度在45分钟内将知识传授给同学们,为同学们带去更多的知识。

  今天是第一个星期上课的最后一天,下午的课只有两节课,原本连着上两节课的兴趣课被减为一节,同学们上节课学到的舞蹈动作基本记住,但还是羞于扭动自己的身体,舞蹈动作还不够优美,这也就是初中生心理特点不敢当表现自己。为了能够上最后一天的晚会,同学们都很努力地在学习、认真复习学过的动作,同时希望同学们在舞台上能够更好地表现自己。

  黄琼敏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支教心得感想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