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过程永远比结果更美好
日期:2018-07-20 22:26:42 作者:丘锭行 来源:岭南师范学院“风启社 阅读:

过程永远比结果更美好

  下乡第四天

  7月19号,今天是我们“风启社行”社会实践队在信宜市思贺镇高田小学支教的第四天。

  经过了前面三天的经验总结,今天的支教进行得非常顺利,学生们都能准时学校课堂上学生们也都慢慢能够遵守规则 。早上八点半,班主任在上第一节课前进行考勤,发现今天又有一名学生来参加我们三下乡,这表明村民们对我们实践队的认可,都放心将孩子交给我们上课。上午的课程形体手工和英语课。其中让我印象最深的就是形体课了,形体课是由体育老师江俞科和舞蹈老师赵诗琪一起上课的。我们根据学生们的兴趣决定这节形体课女生学习舞蹈,男生则学习武术。学生们热情高涨,每个都很认真得跟着老师学动作。尤其是班上的男班长啊,听到可以学武术,眼睛立刻发起了光,故意把腰杆挺得笔直, 想要在老师面前表现的好一点,即使被阳光晒出满头大汉,也依然把身体蹦得紧紧的。我被这个小孩单纯打动了,忍不住拿起相机记录下这一幕。很快,上午的课就上完了,后勤组也准时做出了一桌好菜,猪肉酿油豆腐土豆焖猪肉、盐水菜心,还有胡萝卜玉米大骨汤。标准的三菜一汤。队员们个个都吃得很香,都纷纷称赞厨师手艺

  总的来说今天是过的最顺利的一天了。希望能一直这样顺利下去。

  撰文/丘锭行

  来源:岭南师范学院 “风启社行”社会实践队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过程永远比结果更美好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