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怀感恩之心,将爱传承
日期:2018-07-19 20:45:21 作者:钟杏 来源:文章吧 阅读:

怀感恩之心,将爱传承

  今天,我正在写稿时,一阵阵熟悉动听旋律入耳中,我心中默默跟着旋律哼唱“感恩的心感谢有你……”。这熟悉的音符,让我思绪纷飞。决定随着音律寻找歌声源头,哦,原来是我们的小老师正在教同学们唱《感恩的心》,并教同学们这首歌的手语

  “感恩的心,感谢有你,伴我一生,让我有勇气做我自己。感恩的心,感谢命运,花开花落,我一样珍惜。”这首歌教会我们要懂得感恩,常怀感恩之心

  感恩是发自内心的。俗话说滴水之恩,当涌泉相报。”更何况父母亲友为你付出的不仅仅是“一滴水”,而是一片汪洋大海。是否你在父母劳累后递上一杯暖茶,在他们生日时递上一张卡片,在他们失落时奉上一番问候安慰,他们往往为我们倾注了心血精力,而我们又何曾记得他们的生日,体会他们的劳累,又是否察觉到那缕缕银丝,那一丝丝皱纹。感恩需要用心去体会,去报答。所以在三下乡的十天里,我会积极教导学生知恩图报引领学生怀感恩之心,将爱传承。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怀感恩之心,将爱传承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