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一堂深刻的支教
日期:2018-07-19 05:59:57 作者:陈渠伟 来源:陈渠伟投稿 阅读:

一堂深刻的支教

  今天是我支教的第二天,经过昨天的一轮支教,让我对很多东西有了新的看法,今天我还要义教一节数学课。

  重新站在讲台方面对那么多可爱小学生,看着一张张充满着期盼笑脸,令我惊讶的是我只在课堂上做过一次自我介绍,他们竟然记住了我,还老师老师地叫着,被人教了十几年,如今才深深感受到了原先做老师是这个滋味的,简单地说就是不容易

  上这堂数学课我带了几个本子,我在课堂上提问了不少问题,然后挑出比较突出的小学生,这些学生都很认真回答问题,虽然很多都是冲着我手上的本子来的,但他们可爱淳朴这点我是无法否认的,他们的确很可爱。当这些小学生拿到本子的时候,脸上呈现的喜悦之情是我无法想象的。

  即使铃声已经响了,我还有一小部分内容还没讲完,学生都没有焦急要下课,还是挺认真地听讲,这一点令我感触挺深的。

  我希望能把我的一些知识传授给学生们,同时我也获得了更多的体会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一堂深刻的支教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