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梦想随支教起飞
日期:2017-07-14 作者:岭师“萤光” 来源:文章吧 阅读:

梦想随支教起飞

  来到这里的第一感受是,新地小学很重视我们这次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学校的领导积极配合我们的工作,倾尽所能为我们提供帮助。除了给学生们配置各种各样的新体育器材,还给我们三下乡成员提供器具齐全的厨房、宽大的宿舍、电脑室等等。另外,学校还为我们提供打印机,这可以让我们很方便地打印班级花名册、一些上课所需要的资料 ,使得我们的支教活动更顺利地进行。新地小学的校长、主任还说,我们支教过程中有什么请求都可以向他们提,他们会尽量满足我们的要求,让人有种在家的亲切感,有木有?

  这里的学生家长也很支持我们的支教活动,很乐意让他们的孩子来上课。积极遵守我们的安全协议,尽量接送孩子上下课;即使不能亲自来接送,也和我们班主任商量,让他们的孩子结伴回家。才来几天,我们走出新地小学,偶遇家长们,他们都会很热情地和我们小老师打招呼。 www.wenzhangBA.com

  既然学校和家长这么支持我们的支教活动,那么这里的学生怎么样呢?

  新地小学这里的学生很活泼,上课前后会一直围着你问这问那的,有种打破砂锅问到底的精神。他们会专心致志地在课堂上听讲,也会在课堂上打闹。但唯一不变的是,一到课间时间,教室就像炸开了油锅似的,学生们会尽情地在教室打闹。

  作为五年级的班主任,我深深地感受到累并快乐着的情愫。除了每天都要考勤、上课, 还得在课堂后面看着他们上课,以此维持他们上课的秩序。放学了,还要组织让他们排队有秩序地回家……他们同学之间会产生矛盾,他们会不理老师的指令,他们会在上课时乱哄不尊重老师……但望着他们一张张天真灿烂的笑脸,我们小老师们的心都被甜得融化掉了……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梦想随支教起飞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