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中矿大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团委学会召开2016级团支书月考评例会
日期:2017-03-22 作者:白润宸 景云云 来源:中国矿业大学 阅读:

中矿大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团委学会召开2016级团支书月考评例会

  11月23日,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团委学生会组织部在松二党站举行团支书月考评例会。此次例会主要安排了党史知识竞赛相关工作,并对团支部方面的问题提出规划。

  中午12点半,首先,组织部部长吴志万介绍了团委月考评的主要内容,考评细则以及月考评的重要性。并且对上个月的考评结果进行了公示。随后,吴志万又安排了"一二九"党史知识竞赛的相关工作,鼓励各班团支书组织宣传,各团支部积极参加。 此外,这次团支书月考评例会还针对团支部内部事情,对台账的评分规则、审核方式以及以后的用途进行了说明,并且通过传阅一本经典台账让各班团支书对与台账的书写有了更好的认识。并且对大学生团支部PU平台建设工作进行了安排,对团支部相关问题进行答疑,并对所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讨论。(短篇哲理文章 www.wenzhangba.com)

  此次团支书月考评例会不但对以往的工作做出了总结,而且对以后的团支部发展也起到了重要的指导作用。"一二九"党史知识竞赛更让同学们更深入的了解了党史,让同学们不忘历史,以史为鉴。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中矿大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团委学会召开2016级团支书月考评例会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