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给球迷老公的一封信
日期:2016-09-21 作者:冀原 来源:冀原投稿 阅读:

 给球迷老公的一封信

  给球迷老公的一封信

  亲爱的老公:

  6月11日起就是你的节日,但也用不着在一过春节就跟我念叨:属于你的节日来了。更不用动不动就在我耳边满怀激情的对说,小贝无缘和英格兰一起去南非了,巴拉克也因受伤估计无法和德国队一起出征……讲起这些的时候,你如数家珍,满怀感情。其实没有必要,你不就是想提前告诉我,从6月11号起你就要霸占沙发和电视,你吃喝拉撒都希望围着电视转。

  请相信我夫妻之间根本不需要这么多的铺垫,不就看个世界杯吗?就是你看个宇宙杯,我也会让你看的,你的老婆什么时候成了不懂道理的人。我告诉你,在你看世界杯的时候,我会从你的身边彻底消失。你想怎么看就怎么看,想怎么喊,就怎么喊!就算我某个时候,不小心穿着暴露从你身边走过,那也是因为天气炎热的原因,而不是因为独守空房的寂寞。要知道我宁愿拥抱我们的儿子,我也不想让你这样满身汗臭味,一张嘴就是足球的老男人拥抱。

  不要怪我这么说,要怪只能怪你自己。我曾经也想和你一起看球,也希望被你同化,可当我张嘴问你一句,什么是越位,为什么越位打进的球不算的时候?瞧瞧你的形象,你就像一位打了鸡血的大师一样,比我们悟本大师还能装,不但嘴里发出我讨厌的“切、切……”还不忘记攻击我一顿,从你的表现我越加充分发现,我错了,我真的错了!我为什么要因为你而改变,这不就不是我了吗?(哲理文章 www.wenzhangba.com)

  你就在家好好看球吧,冰箱里有我给我买好的速食食品,当然还有你要庆祝胜利的啤酒,只是你一定要记住了,千万不能因为伤心把啤酒瓶砸向窗外。还记得我们小区,四年前那位胜了就趾高气扬,败了就砸桌子抛酒瓶的胖老兄吗?现在他还在号子里蹲着。就因为他看世界杯伤心时砸向窗外的酒瓶把一位路人砸成残废。我可不想你也像这位老兄一样,必竟我和儿子还需要你。

  老公,其实你爱足球,我一点也不反对,真的,人生在世,谁还能没有点爱好,何况四年你才等来这么一次,你就看吧,只是看的时候别鬼哭狼嚎,更别因为儿子在你喜欢的队失利的时候说了一句,0比2呀,你就像是被开水烫了一样,指着儿子横眉怒目,何必呀!儿子才多大,他能在你看球的时候,给你递水送茶就已经不错了,想想你自己,这段日子,你给过谁送茶递水,就算你母亲来了,你也同样,你说你的眼睛里除了足球还有什么?

  我也想明白了,四年一次的世界杯,是你的世界杯,也是我的世界杯,因为我终于可以一个人睡一张大床,一个人想做什么就做什么,而不用担心你在后面虎视眈眈的看着我。你就看吧,但愿你在看完世界杯后,我和儿子还能够寻找回来原来的你,你也能够面对也许不是原来的我和儿子了。

  顺祝看球愉快

  爱着你的老婆!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给球迷老公的一封信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