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尽善尽美
日期:2016-07-13 作者:饶玮英 来源:饶玮英投稿 阅读:

尽善尽美

  7月9日刚平复考完试激动心情,还在抱怨为什么考完试整整三天后才下乡。但细想该做的准备工作其实都并没有做好,又忽有时间不够用的感觉。想起以前看过许多批判大学生三下乡的文章,说大学生去支教多是去支教旅行,旅行第一支教第二,到头来自己没什么感悟不说,他们携带而来的“城市气息”反而还影响了学生们正常的物质观。怎样正确地三下乡,正面地影响学生,在给他们带来新鲜气息的同时怎么顾及他们的接受能力和微小的心理,是我们每个人都应该慎重思考的问题。(心情日志大全 www.wenzhangba.com)

  我觉得三下乡不应只是大学生吃喝玩乐的旅行,既然去了,就要尽善尽美,让做足充分准备的自己,用最饱满的热情经历,让学生们也让我们都能够真正有所收获。我期待着明天三下乡实践号角的吹响,我希望作为文艺组的一员能够将欢乐带给学生,做到尽善尽美。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尽善尽美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