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心怀夏乡”到达龙樟小学
日期:2016-07-12 作者:zhiyao2015 来源:zhiyao2015投稿 阅读:

“心怀夏乡”到达龙樟小学

  为了推进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开展大学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的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加强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于2016年7月10日上午,岭南师范学院“心怀夏乡”社会实践队八点钟整装待发去往湛江市吴川龙樟小学,在十点多顺利到达。

  天还蒙蒙亮,队员们就陆陆续续爬起来洗漱,收拾东西。8点就准时在体育馆前集合。火热的太阳,炽热的空气轰击着队员们的身体,轰击不了队友们见孩子们热情,摧毁不了队员们勇往直前信念。队员们在弘志门前留下一串美丽笑容,保存在那张美丽的照片中。

  迎着灿烂的阳光,“心怀夏乡”社会实践队踏上征程。经过一个多小时的征程,“心怀夏乡”社会实践队到达吴川龙樟小学,并且为此征程热火朝天地准备前期工作,迎接明天将会见的孩子们。(职场励志小故事 www.wenzhangba.com)

  宿舍条件很艰苦,闷热的房间里,每个人都汗流浃背。但是我们并没有为此而难过,我们迎难而上,讨论明天的工作。

  晚上的晚饭后,各个组又开了一次会议,队员们都为自己见解辩论得面红耳赤,因为队友们不想给自己留下遗憾,为孩子留下遗憾,想真真正正为孩子们办实事,办好事。即使只有十天,即使条件艰苦,前面就是星辰大海,我们要迎难而上,扬帆起航。

  今天是队员们第一次脱离师兄师姐的帮助,靠着自己的力量为别人带来快乐。这是一个新的历程,“心怀夏乡”社会实践队队员充满信心,队友们将会锻炼我们自己的能力依靠那么多年学习的智慧让龙樟小学的孩子们学习一些道理和知识,为他们创造一个美好的回忆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心怀夏乡”到达龙樟小学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