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见过几次的男人急吼吼要跟我结婚,亲密接触后却对我冷下来
日期:2017-06-21 作者:狼思雨忆 来源:狼思雨忆投稿 阅读:

见过几次的男人急吼吼要跟我结婚,亲密接触后却对我冷下来

  我今年35年,在此之前有过一段不愉快的婚姻经历,心里受伤很大,因此离婚两年我一直没有再找。几个月前,经朋友介绍,认识了一个男人,离婚带着女儿,比我大5岁。我的儿子离婚判给了他父亲

  和这个男人的第一次见面,我是抱着试试看的心理,看惯了见多了,对男人也没有太多信心。也没太多收拾下自己就出去见面了。没想到,见面后那男人对我很热情,吃完饭后又带我去看电影,还说要送我礼物,我谢绝了。才第一次见面,我接受不了这样的热情,况且我并不了解他。所以并不想接受他的馈赠。而且他有个孩子,我还没有做好当人家后妈的准备。那时我曾经想过,找个年龄大点的都可以,却不想做后妈。

  第一次见面之后,男人的电话短信一直不断,他很会说,很会关心人。三十几岁的男人,本身就有种说不出的魅力,再加上他甜言蜜语的攻势,让我态度逐渐发生了改变

  后来又见过几次面,我感觉到了他的诚意,他甚至把自己的身份证、房产证、银行存折等信息摆在我的面前,希望我能相信他的一腔热情。他说觉得我本份善良,他经过一次不愉快的婚姻后,只想找个能安生过日子女人,帮他照顾好家和女儿。

  他还说要买个戒指给我,让他看作对我求婚的诚意。经过这些天的观察,我的心一点点向他倾斜,我慢慢的相信,这个男人对我是认真的,我可以和他好好交往一下。

  本来在我的概念里,我们都是成熟的成年人,感情交往半年,基本上可以看出他行还是不行。这个男人似乎显得很急切,见了几次之后,就让我嫁给他。他说自己一个人过得很辛苦,一个人带着女儿,还要上班,有点力不从心,希望我能早点来陪着他,一起教育孩子,每天陪着他吃晚饭,节假日出去游玩,过正常家庭生活等等。(哲理句子 www.wenzhangba.com)

  听到他这么说,我看不出来他是因为爱我,还是想找个生活上的帮手。而且他三番五次的要求尽快结婚,并且希望和我有更进一步的接触。我自然明白他的更进一步什么意思,因此我有点反感了,明确告诉他我还没有做好心理准备。他又说,他会尊重我的选择,不会强迫我。因为他的诚意,我还是没有放弃和他继续交往的机会。

  一个周末,他约我去他家,说是安排他的父母和孩子见见我。我觉得迟早会要见一面,多了解一点他的家庭不是坏事。当我去到他家时,发现只有他一个人在家,他说老人带着孩子出去了。

  他这样的举动让我有点不舒服,但还是一起聊了天。我不想单独留在他家太就就要回去,他却突然抱住了我…… 他一个劲说爱我,不能没有我。但我没有答应他还是准备走。没想到,他伏在床上哭了起来,说自己自从离婚后再也没有碰过女人,好不容易碰到让他安心可以结婚的人之类的,我一时头脑发热,母性泛滥,竟然没有再拒绝他……

  那次之后。我发现我们的关系似乎发生了变化,他的电话和短信都渐渐少了起来。以我的人生阅历,知道是怎么一回事了。我果断提出了分手,可没几天他又继续苦苦哀求我,挽留我,我一心软,又原谅了他。后来他又几次跟我提出那方面的要求,我每次都拒绝,可最后又都妥协了,然后又是后悔。因为发现这个男人很奇怪,每次发生关系以后,他就冷淡下来,不再有热情。隔几天又想找我,就又开始绵绵情话一大堆。

  记得那次我们在宾馆出来之后,我对他说想去看最新的一部新片子。他居然说,去电影院看电影太贵了,网上随便看不是更省事?我一听很恼火,想想从第一次发生关系,到后来他前后的行为举止,我觉得这个男人就是那种典型得到就不会珍惜的人,好的时候对你好,不好的时候眼里根本没有你,不是可以长久交往的对象。

  刚过了两天,他却打电话要请我去看电影,还为上次的态度向我道歉。他说一直想我和结婚,希望我能和他是过日子,而不是像20多岁的小姑娘一样还整天闹着谈请说爱。他不想整这些虚头巴脑的东西。

  我就不懂了,难道男女谈恋爱,或者结婚之前的相处了解,都是虚头巴脑?一见面就跟你上床或者领证才是真实的吗?这样的男人真的值得我托付终生吗?(故事完)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见过几次的男人急吼吼要跟我结婚,亲密接触后却对我冷下来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