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中矿大信控学院现代企业参观团队参观康鑫电子企业车间
日期:2017-07-15 作者:叶林宗 田佳丽 来源:中国矿业大学 阅读:

中矿大信控学院现代企业参观团队参观康鑫电子企业车间

7月15日,“现代企业参观——理论与实际的结合”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团队第二分队再一次来到了康鑫电子企业,开始了工厂企业参观之旅。

下午3点整,由李总带领实践团的成员们参观了上次未开放的几个厂房和车间。其中,B车间主要加工防爆轮胎以及注塑产品,实践团队在工作人员指导下进行了几个工件的制作。紧挨着B车间的是C车间,C车间主要生产防火防盗门的填充物,这种板是由一种特殊的石料加工制成,工厂制作出来的板经过德国检测,可以耐1300℃的高温,由于国内的防火意识较为薄弱,此产品主要供给西亚和澳大利亚等地。(爱情日志 www.wenzhangba.com)

E车间因为土地原因和其他四个车间稍有距离。E车间内包含钛合金制作与加工和铝合金制作与加工。用于钛合金制作与加工的机器内部为真空状态,铝合金制作与加工机器内部为恒温恒压状态,内部有机器人在运作。E厂房内部还有激光切割等高科技加工车床。整个公司内部划分为数个部门,部门之间相互联系相辅相成

结束了一天的参观后,团队成员们感触良多,同学们体会到了工人们劳动的不易,也对工人们为社会做出的贡献充满感激。工人们在如此艰苦的环境下,把工作做得尽善尽美, 领导的管理水平远远超出想象,着实令人佩服。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中矿大信控学院现代企业参观团队参观康鑫电子企业车间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