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因为刚好遇见你
日期:2017-07-13 作者:钟嘉敏 来源:钟嘉敏投稿 阅读:

因为刚好遇见你

  支教第六天,时光已过半,我们三下乡的活动也正在如火如荼地进行。清晨,外罗港吹来的清新海风把我们唤醒。开始了一天的支教生活

  早上,我们举行了一个主题班会,主题班会上,我们把昨天精心挑选的照片放给同学们看,照片记录的瞬间让我们都止不住地发笑。接着我们让同学们上台玩游戏,可能因为是她们熟悉而且喜爱的东西,真的是第一次觉得她们如此的开心。最后,我们合唱了一首《小幸运》,并念了一纸我们班主任写给同学们的寄语。都说世上所有的相遇都是一种缘分,而茫茫人海中,我们刚好遇见了你们,是多么幸运。

  中午,我们又进行了一个图书阅读活动,和同学们一起去学校图书馆进行阅读,因为图书馆很少开放,所以同学们都很开心,阅读得津津有味。室外大雨滂沱,而室内暖暖的灯光下,她们在书中的世界遨游,我很开心我们的活动能够带给她们快乐。 (经典语句大全 www.wenzhangba.com)

  下午,我们又进行了一个语文知识竞答的比赛。同学们热情踊跃。很可惜的是她们有很题不懂,而且有两个男生无论如何都不愿意参加,导致跟他们同组的女生也不开心。我和另一位班主任商量决定称着上课时间赶紧再去买一份礼物送给她们,可是书店特别远,我们又不熟路,终于在还剩2分钟时赶回学校。

  虽然支教的生活有点累,也充满了未知的意外,但我还是如此的庆幸,我是多么幸运,刚好遇见了你们。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因为刚好遇见你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