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匆忙的一天
日期:2017-07-10 作者:刘发耀 来源:刘发耀投稿 阅读:

匆忙的一天

  今天是第二天,今天的风比昨日更温柔阳光比昨日更和煦,天空比昨日更湛蓝。今天大伙起得都很早,充满活力的一天。

  8点半左右,学生们已经在课室里静静地等待老师,我站在楼梯口,看着两个班级是否需要我的帮助,突然有几个女同学迟到了,匆忙地跑上来,低着头向我道歉说:不好意思,我迟到了。我当时被吓到了,我连忙拉她们进去班级,和她们说:没有关系,快去上课,别耽误学习了。突然觉得她们是真的把我当老师看待,心里乐滋滋的,想起以前我初中的时候,迟到了被主任也在楼梯口抓住了,回忆起那段时光总是那么美好以及怀念。

  早上本来是我去一班上课的,可是我没想到u盘里的ppt全都不见了,可是课间时间只有10分钟,而且已经剩下不多了,那时候我特别的惊恐,害怕因为我的过失给队伍带来负面的影响,让我感觉温暖的是大家都在努力帮我,特别是欣欣同学,她一直在帮我想办法,特别感动。最后,也特别的感谢嘉敏同学,她说我先替你上吧,那时候已经上课了,如果她不来的话,我可能就要干讲了。这里非常感谢同学们的帮助,让我看到了团队的力量。 www.wenzhangba.com

  下午的时候,是我和我们的队长成森同学一起主教的武术。一开始听说有很多人去报了武术,可是当我上去表演完武术后,很多人都不见了,只剩下几个同学留下学武术,心里挺凉的,也许是我表演的武术不够专业和精彩吧,我会吸取经验,让留下的同学更好地与武术相融。总的来说,今天是我上的第一堂课,我很怕我应付不过来,很多队伍的同学在那里看,我一开始感觉有点不适应,但后来真正得投入到讲解的时候,我发现眼里就只有学生。在教学的过程中,我发现他们都是很爱学习的同学,感觉减轻了我不少麻烦,而且他们学习的速度比我想象中快很多,也许过几天就忘记了,但是没有关系,这正是老师存在的原因,我会将我学到的都毫无保留教授于他们。武术课上有两个男同学比较害羞,可能是因为高年级的原因吧,所以我会特别的和他们聊聊天,最后他们也放开了,学得很开心。可是在课程快要结束的时候,突然有两个同学想转去学音乐,说实话,我心里挺难受的,可能是因为自己教得不好吧,后来我和支教组商量,最后还是把他们转去了音乐课堂,也许他们会在这方面有另一方成就呢?

  最后,今天真的很匆忙,因为我的准备不充分,所以导致我那么得狼狈。中午回去休息的时候,躺上床上直接睡着了,我想我会吸取经验,以后不会这样了,好好把自己变的更好。加油!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匆忙的一天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