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中矿大信控学院进行“唱响梦之声”校园十佳歌手西部赛区快闪宣传
日期:2017-06-18 作者:詹亚兰 易晨 来源:文章吧 阅读:

中矿大信控学院进行“唱响梦之声”校园十佳歌手西部赛区快闪宣传

  3月22日,信控学院团委学生会文艺部在青春广场进行“唱响梦之声”校园十佳歌手西部赛区快闪宣传,为即将到来的十佳歌手复决赛做准备。

  中午十二点,宣传活动正式开始。在活动开始前,文艺部的部员已经在青春广场前拉起横幅。首先,“咚咚”的鼓声吸引了下课学生的注意力,然后传来的是嗨爆全场的的B-Box,驻足在B-Box与鼓前的学生渐渐变多。紧接着,主办方部员们带来激情四射的舞蹈。伴随着欢快的音乐,围观学生随着音乐的节奏拍手叫好。在最后一个舞蹈动作结束之后,本次十佳歌手快闪宣传活动结束。 (心情日志大全 www.wenzhangba.com)

  本次快闪宣传活动,不仅为接下来的十佳歌手复决赛的顺利举办做准备,也在繁忙的课业中为同学们带来一丝活跃的气氛。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中矿大信控学院进行“唱响梦之声”校园十佳歌手西部赛区快闪宣传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