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聚集十三五,助力扶贫路”寒假社会实践活动正式启动
日期:2017-01-04 作者:曹大神 来源:文章吧 阅读:

“聚集十三五,助力扶贫路”寒假社会实践活动正式启动

  2016年12月28日,食品学院食代先锋一分队寒假社会实践活动启动仪式在杏苑食堂召开。此次启动大会旨在确立活动主题、确立人员分工、活动详细流程等。

  会议一开始,队员们就活动的主题进行了讨论,最终队员们把主题确定为大学生就业创业政策调研。接下来,队员们讨论了活动的主要内容和详细的流程。队长对队员们的工作作了安排,确立了小记者,安全员,摄影摄像的工作人员。小分队将分将分为三个采访小组分别对学校内十二家大学生自主创业实体的负责人进行采访。随后,队员的填写了社会实践活动相关表格,会议最后,队长勉励队员们,要时刻保持“战斗”状态,一丝不苟完成实践活动。(哲理名言大全 www.wenzhangba.com)

  此次实践活动,将会基层群众展示党和国家助力扶贫路的策略,实现了对“十三五”国家对大学生就创业的支持。食代先锋队队员们将会借着这次机会,深入基层锻炼自己努力发扬青年先锋的力量。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聚集十三五,助力扶贫路”寒假社会实践活动正式启动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