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全国首创“保险+物联网+智慧养殖”试点启动
日期:2016-11-05 作者:吉信 来源:吉信投稿 阅读:

全国首创“保险+物联网+智慧养殖”试点启动

  全国首创“保险+物联网+智慧养殖”试点启动

  8月30日,安华农业保险股份***“保险+物联网+智慧养殖”试点现场启动会暨签约仪式在长春市农安县隆重召开。会上,安华农业保险吉林省分公司、吉林省中农阳光数据***、农安县非凡牧业三方就安装“养殖眼”监控系统达成合作。

  安华农业保险股份***,作为中国专业化农业保险公司之一,中农阳光数据***作为专注于农业保险风险管控技术的公司,双方立足市场,服务客户,深入贯彻国家“互联网+”、“大数据”战略部署,落实保监会、农业部“保险服务农业现代化”指示精神,积极推动服务创新、技术创新,共同研发了BES养殖眼风控系统。该系统以3S(卫星遥感RS、地理信息GIS、全球定位GPS)标绘定位、物联网智能监控、移动互联手机采集三大技术为依托,构建全过程、全方位、可追溯的立体化管控体系,有效促进养殖户饲养、管理水平的提升,畜牧部门监管能力的提升和保险公司精准作业能力、风险管控水平的提升。(哲理故事大全 www.wenzhangba.com)

  “保险+物联网+智慧养殖”模式,是中国养殖保险领域在技术和服务上的一次积极探索和尝试,是供给侧改革在养殖险领域的具体体现和重要举措,开启了养殖险精准化、现代化服务的新时代。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全国首创“保险+物联网+智慧养殖”试点启动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