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调研——让生活更精彩
日期:2016-08-20 作者:历史寻踪 来源:历史寻踪投稿 阅读:

调研——让生活更精彩

  有人说实践就是一种最好的活动,是人生必不可少经历。我相信这句话,因为每次的实践都会给我带来很大的收获和感触。这次的调研活动就是一次很好的实践。通过这次实践,令我更加相信这句话。

  虽然7月份的湛江烈日当空,连空气都涌着一股滚烫的热流;虽然我们早出晚归,累的走路都要拖沓;虽然我们的调研受到多方面的阻碍,让我们烦的得快要挠破头;但是我们依然坚持着、期待着、努力着。我们一起去图书馆查资料;我们聚在一起上网查路线;我们坐在一起商量讨论着。虽然我们对于调研地点路线的“套路”太深,不停地抱怨着;虽然我们对于路途的遥远时常叹息着,但我们依然欢笑着,用笑声一次又一次的覆盖着那抱怨、那叹息。因为我们知道只要我们一起坚持,一起努力,所有的一切都是浮云,终究伴随着我们的每个调研点的结束而结束,伴随我们的每次愉悦的进餐而结束。就这样我们完成了三天的调研活动,就这样我们走的更近了。(哲理故事 www.wenzhangba.com)

  调研的收获不仅仅是我们调研项目的顺利完成,也不仅仅我们最后的调研报告的最终的接受,更多的是我们从中得到了锻炼,收获除知识以外的东西,比如友谊,合作意识,意志力等等。这些的收获让我更加坚定自己的选择是正确的,没有让自己的汗不流,没有让自己的路白走,没有让自己的头白晕,没有让自己的努力白费……组长和一位同学负责详细了解,我负责记录照片,副队长负责拍照,最后一位师姐负责后勤;调研结束后每人负责两个调研点的详细描述,有人负责报告,有人负责新闻稿……这就是团队合作。累了互相问候,互相帮助,互相逗乐,不要求什么,只要共同完成工作……这就是友谊。多远的路我坚持走完了,多热的天我坚持下来了,多怕晕车我依然坚持着……这就是意志力。

  这次调研是一次很好的实践,是不能忘记的人生的一次经历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调研——让生活更精彩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