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最好的友情,是灵魂深处的懂得和相惜
日期:2019-02-27 05:05:04 作者:湘楚雁丽 来源:诗词天地 阅读:

最好的友情,是灵魂深处的懂得和相惜

  心陪,是生命中最暖的同行。心有灵犀一点通,最好的陪伴,无非就是:第一眼,对你入了心,再接触,就入了情。可能爱情,也可能是友情

  爱情是美好的,但是好的友情,不光美好,且颇为珍贵的。真正的友情,不在乎认识时间长短,而是灵魂深处的懂得和相惜。

  用真心交朋友,必将换来朋友的真心。喜欢和善真挚的人为伍,因为这样的朋友,结交起来,会让你的心轻松愉悦,它不附加任何外在条件

  因为相投,所以相交,因为相知,所以懂得,也因为懂得,才会相惜。

  真正的朋友思想纯净的。不因为朋友权贵,而处心积虑靠近,更加不会因为朋友的衰败,而观望远离。

  真心的朋友,当你辉煌时候,他会默默地陪着你,愿你越来越好;你跌倒时候,他愿意伸出温暖的手,援助你,拉起你,即便他知道陪你走出低谷的路是艰辛的,却依然执着到最后不放弃

  一切不能坚守情谊,都不是真正的情谊。虚假的情谊,当离开的那一刻,给你的是打击,也是清醒风雨同在的友情,才值得珍惜感恩光亮,可能驱不走内心黑暗,然而真心的朋友,却能带你逃离生活的黑暗,给你温暖。

  这个世界上,能够陪你挥霍享乐的人很多,然而愿意陪你跨过荆棘,走出低谷的人却屈指可数。不是所有的人都会你好,但是对我们好的人,我们一定要深记,滴水之恩当涌泉相报。

  时间,是探测人心最好的测谎仪,它会让你看清一切。

  生活中,懂得感恩的朋友,他是一道金灿灿的光,照见善良和美好。然而那些见风使舵,假意虚伪的人,终究会让朋友疏远,寒心无念。

  人生的路上离不开朋友,心里有一个值得你珍惜和记挂的朋友,是你的福气

  生命中我们会遇见很多形形色色的人,但是能够让你时常挂念的,却稀少。之所以会挂念,因为他把真心安放在你的世界,给了你不尽的温暖。

  生命的路上,不管遇到多少的坎坷总会有那么几个朋友愿意陪你走到最后。给你鼓励支持,给你不惧困难继续前行勇气

  最好的友情,可能不会对你太多夸赞,但是对你的成绩,他会暗自欢心

  无论你身居何处,他的心都与你同行,给你温暖,让你对生命充满希望,给你前进的脚步加油呐喊。这个世界上,惟有真心相伴的人,才能陪你走到尽头。

  遇见就是缘分,且当珍惜,不要等到失去了,才懂得什么是后悔

  交朋友,我们总是指责别人的对与错,疑惑别人对自己的真心。只要你自己真心了,不愧于心就好。

  每一个人都没有完美无瑕的人生,所以我们更无法要求朋友是你心目中的完美。朋友之间多点包容,少点计较;多点温暖,少点冷漠;多点理解,少点埋怨

  彼此虔诚以待,不虚情假意,不阿谀奉承真真实实,坦坦荡荡。多多换位思考,用一颗达观的心,看世界,包容一切的不完美,只有你用一颗完美的心看世界,世界才会让美,在你眼中呈现。

  生命中若能遇到那么几个愿意用真心陪你一起同行的朋友,请好好珍惜,因为朋友易得,真心难觅。

  *作者:湘楚雁丽,中国楹联学会和中国诗词学会会员出版代表作《望海》《蝶舞诗语》,公众号:湘楚原创微文。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最好的友情,是灵魂深处的懂得和相惜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