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你别不高兴
日期:2016-11-18 作者:叶延滨 来源:扬子晚报 阅读:

  引导语:穷爸爸给你的,是他胸腔子里卜卜跳的那颗心!

你别不高兴

  不高兴?不就是因为你没有个好爸爸。别说不高兴是因为挣钱少,是因为工作不如意,是因为别人说你是乡下人……不高兴自己没有个好爸爸,说不出口,就说自己起点低,被人瞧不起。没有理由不高兴,因为你没有想清楚你其实有个好爸爸。那个“富二代”,进名校,穿名牌,出国镀金如逛街,不用发愁就有个好差事等着他。你要为这个生气,气死活人不偿命。换个角度想一下,富爸爸在他儿子身上下的功夫,一定比不上穷爸爸对你下的功夫多。富爸爸有钱,上名校给钱,出国给钱,买名牌给钱,养个儿子不就是多刷几回卡嘛!上名校花钱也不如他打一晚麻将花的多。出国镀金也不如他买条藏獒花的多。

  有钱的爹养个儿子不费劲。你爸爸可不一样,你爸爸穷。你上个中学,他累弯一根脊梁骨。你读个大学,他熬白一头黑发。他支出他的血汗,让你不再躬腰驼背像他那样累。他支出他的力气和年华,让你和那阔人家的孩子能在一个城市里数星星。富爹给儿子的,只是两个指头捏的那张卡。穷爸爸给你的,是他胸腔子里卜卜跳的那颗心!

  从现在起,多想你那不信命给你改了个活法的爸爸。趁早在能关心他的时候,关心关心他,给他打个电话,给他发个短信,给他许春节回家的诺言!当你开始这样做起来,你没有时间不高兴,因为贫困的生活,也被

  情感的太阳照耀,变得生动而温暖

  不高兴,不高兴是因为没有爱情。你是情场新手,你被“高富帅”这三个字吓着了。那些从整容师刀口下睁开的双眼皮,看都不看你一眼。没人看你也就是找你麻烦的人还不多。趁着没有排着队找你约会,为明天的成功多干几小时正经事。趁着没有人腻着你粘着你查你的岗磨你的脾气,你开心地在时光里冲浪享受自由支配自己的日子。趁着不要为婚礼敲计算器,不在半夜起来热牛奶,你好好享受无忧无虑一觉睡到大天亮的宽心日子。趁着还没有一个关不上话匣子的丈母娘和一个扯你心肝的熊孩子共谋将你变成一只陀螺,你想成功还真要抓紧眼前的日子!(好文章阅读 www.wenzhangba.com)

  不高兴,不高兴是因为没有房子。不高兴,不高兴是有钱买车偏偏摇不上号。不高兴……不高兴的事情多着呢。

  不高兴是你自己的事,不快乐是你自己的感受。因为没有就不高兴不快活,你真的不值当。我也没有时间哄你高兴,因为这个世界上,你没有的东西一定比你有的多。富人过得不一定比穷人快活。当官的不一定比百姓过得舒心。人往高处走,走得越高他知道的越多,也容易越觉得自己得到的少,更难高兴一回啊!

  要变得高兴也很简单,你要把这个世界看得简单一些,也就会高兴起来。你要珍爱的只是两位,一个是大地,一个是你妈妈。你从妈妈肚子里出来,站到大地上,最后回到大地里,所以说,大地与母亲是同义词。

  你要感恩的也只是两位,一个是老天,一个是老爹。老爹不求回报地把你引到这个世界,老天每天都免费给你新的一天,外加一个全新的太阳。

  新的一天又将来到,快乐地过一天,不高兴也要熬一天,你傻呀,千万别皱着眉头给自己较劲!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你别不高兴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