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520,写一封情书给自己!
日期:2021-05-20 05:59:20 作者:星星河 来源: 百草园书店 阅读:

  

520,写一封情书给自己!

  亲爱的自己,来世一遭,仅此一次。即使再平凡,也是限量版。就算再普通,也无可替代。不要看轻自己,埋怨自己。你的身上也有闪光点,你也有家人疼爱。无论什么时候,都要好好爱自己。因为下一世,不会再来了!

  亲爱的自己,人这一辈子,最好的不是钱财,而是生命。千万不要为任何人或任何事,轻易放弃自己的生命。你的命是父母给的,要好好活。你要相信,没有什么熬不过的苦,没有什么过不去的事。珍爱自己的生命,它比一切贵重!

  图片

  亲爱的自己,世上没有无缘无故的相遇,每一个出现在你生命中的人都是有原因的,爱你的人带给你温暖感动,疼你的人带给你关爱照顾。伤你的人带给你历练教训,骗你的人教会你小心防备。不要辜负对你好的人,不要怨恨伤害你的人,若不是他们,就不会成就今日的你。

  亲爱的自己,这些年一路走来,你吃了不受苦,受了不少罪,忍了不少痛。不管怎样,都得坚持,挺住。风雨中,自己给自己撑伞;困境中,自己给自己打气;失败时,自己给自己鼓励。若不逼自己七十二变,谁替你扛八十一难。

  图片

  亲爱的自己,人生短暂,别为了不值得的人和事浪费时间。执迷不悟的结果就是后悔,念念不忘的下场就是心痛。不真心的人,早点忘了吧。无意义的事,趁早停手吧。把时间和精力用在值得的地方,你才能减少遗憾,过好每天。

  亲爱的自己,这个世上,除了生死,其他的都是小事。钱财名利也好,房车物质也罢,生不带来死不带走,没必要拥有太多。知足就好,够用就行。若为了这些身外之物,累坏身体,危机生命,就是最大的愚蠢。平平安安的,比什么都强。健健康康的, 比什么都好。

  图片

  亲爱的自己,谁人背后无人说,谁人背后不说人。那些流言蜚语不必在意,一些指点议论无需入心。过好自己的日子,做好自己的事情,端正自己的人品,迟早有一天时间会为你验证,把真相呈现,还你清白。

  亲爱的自己,人生是有限的,过一天就少一天,见一面就少一面。好好珍惜身边的人,用心善待爱你的人,把每一天当成末日去过。做你想做的事,见你想见的人,不要等,不要盼,不要拖,及时行乐,才能不负不欠不留遗憾。

  图片

  亲爱的自己,520到了,不要奢望谁的礼物和陪伴,想要什么自己送,喜欢什么自己买。对着镜子鞠个躬,说一声:“亲爱的,我爱你!”从今以后,好好照顾自己,用心呵护自己,愿我们每一个人都能成为最好的自己,过得幸福安逸,活得自在随意!

  -作者-

  星星河,喜欢星星,喜欢文字,心直口快的傻大妞一枚,坚持写作,徜徉在文字的海洋中,做文字的摆渡人。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520,写一封情书给自己!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