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时光之中,唯爱永恒
日期:2022-04-26 03:33:57 作者:青青子衿 来源: 百草园书店 阅读:
  

时光之中,唯爱永恒

  人生来孤独,每个孤独的生命,跋涉红尘,渴望去爱,更渴望被爱。爱像旭日暖阳,给每一个向阳而生的嫩苗光亮和温暖,引领它拔节生长,向阳而开。爱更像滴滴甘露,滋润每一个干渴心灵,枯木逢春,起死回生,抒写生命的奇迹。

  图片

  爱是人世间最伟大的语言,也是人世间最永恒的话语,任时光悄然飞逝,万物更迭,唯有爱不死不灭,在有爱的人心中世代流淌,悄然传承。

  汪曾祺先生曾说:“人这一生总要爱着点什么,恰似草木对光阴的钟情”,草木离不开光阴的眷恋,而人也离不开爱和被爱的柔情。每个有血有肉的生命,离开了爱的滋养,将如同行尸走肉一样可怕。是爱,让生命有了温度,让人生有了色彩,让历史有了余温和光泽。

  图片

  跋涉红尘,晴雨难测,道路是脚步多。一路行来,免不了磕磕碰碰,免不了伤心绝望,在寂寞黑夜里我们无助地寻找,寻找的始终是爱的温度;在伤痛角落里,我们无声地哭泣,念念不忘的始终是爱的身影。

  是爱让生命在遇到伤痛的时候,有了痊愈的魔力,是爱让生命在遇到迷茫的时候,有了前进的方向,是爱让生命在绝望的时候,有了可以坚持下去的理由。

  图片

  爱着深爱的人,被深爱的人深深爱着,是人生的幸福,是生命的圆满。这一生,牵爱的手,携手同行,即使走在雪虐风饕的路上,也会走得云淡风轻;这一生,有爱做暖心依靠,即使孤身在暗夜里奔走,也能看到希望的星盏。

  回眸往事,美好与不美好的回忆都转瞬即逝。在时光的长河里我们流过泪,伤过心,哭过笑过也闹过,往日的点点滴滴,随着光阴流转,大多都飘飞成絮,模糊无踪,唯有在心中铭刻下的深爱,却如刀凿斧刻无法消失。

  图片

  我们深爱着那些在病魔肆虐、危急关头为我们挺身而出的白衣天使,我们深爱着那些在激流险滩、烈焰遮天时为我们奔走前线的人民英雄,我们深爱着那些默默无闻、起早贪黑为我们衣食住行保驾护航的平凡大众,我们更深爱着那些为我们长情守护,一路嘘寒问暖的亲人和朋友。

  人生路上,正是有了他们,才一路辉煌一路欢歌,人生路上,正是有了他们,才一路光明一路温暖。沐浴着爱的光辉,在爱的路上成长,我们每个人都成了时代的幸运儿,都成了时代的有富人。

  图片

  爱如此美好,如此甜蜜,如此伟大,如此让人恋恋不舍,却并不会随着美好的事物改变而转瞬即逝。

  岁月飞花,光阴流转,一切都在改变,唯有爱静默无声,如日月星辰,亘古不变,永驻人间,世代传颂。

  人活一世,匆匆如过客,浩渺的人间,我们留不下太多痕迹,却能借爱的手,让生命在历史的长河中闪耀成小小的星辰。

  图片

  爱如此美好,如此重要,却不能靠着消极的等待来被爱。

  三毛曾说,“人活在世界上,最重要的是有爱的能力,而不是被爱。我们不懂得爱又如何能被人所爱。”

  想要被人爱,就要学会爱别人,拥有了爱的能力,就拥有了被爱的幸运与幸福。

  时光之中,唯爱永恒,愿每一个有爱的人,都能用爱叩开被爱的大门,一生被爱环绕,让幸运和幸福接踵而来,平安喜乐无忧无虑度过人生。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时光之中,唯爱永恒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