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男人想结束一段感情,又不敢直说,会用这三种方法逼你离开
日期:2021-02-09 22:12:02 作者:白兰花Michelia 来源:Michelia白 阅读:

  

男人想结束一段感情,又不敢直说,会用这三种方法逼你离开

  很多男人在感情中的表现,其实是非常懦弱的,远不及女人来得勇敢。

  喜欢一个人的时候,他们扭扭捏捏不敢表白,等到变心了,又装模作样不敢承认。

  这种行为,说好听点,是顾虑太多,说直白点,就是没有担当。

  可生活中就是有很多这样的男人,他们明明早已不爱了,非常想要结束眼下这段感情,但就是拖着不说,然后用各种手段,来逼女人先开口。

  1

  对你爱答不理

  冷暴力,是男人不爱时最惯用的手段。

  他会在你面前表现出非凡的忍耐力,无论你怎么找他,烦他,甚至骂他,他就是不慌不忙,永远都是一副爱答不理的样子。

  当一个男人不再爱你了,那么你对他来说,就成了一个可有可无的人,不管在你身上发生了什么事,他都漠不关心,哪怕你卧病在床,他都懒得过问一句。

  他也不会和你争吵,在他心里,早已无所谓和你争个输赢,哪怕是有天大的误会,他也懒得去争辩,因为在他看来,这一切都已没有必要。

  他就是想一直冷落你,同时让两个人之间的矛盾越积越深,等到你实在忍受不了冷暴力的摧残时,就会主动提出分手了。

  而这,正是他的目的所在。

  2

  经常惹你生气

  爱你的男人,是舍不得你生气的。

  如果他有什么事情做得不好,惹你不开心了,那么他一定会第一时间和你解释,想方设法地哄你开心。

  在他心里,没有什么事能比你的开心快乐来得重要,如果你心情不好了,那么他的心里也不会好受。

  可如果男人不爱你了,那么所有的一切,就都变了。

  他再也不是那个不忍心让你生气的人,相反,他会巴不得你天天生气,因为只要这样,两个人之间的矛盾就会越积越深,总有一天你会因为不堪忍受而宣告分手。

  所以,他会找一切机会惹你生气,故意不好说话,有事没事指责你,拼命夸别的女人好看……总之,只要能够激怒你,他都愿意一试。

  3

  在外拈花惹草

  对于很多女人来讲,感情中最不能忍受的事情,就是男人三心二意,拈花惹草。

  毕竟,感情是排他的,既然选择了一个人,心里就必须把对方当做唯一,再也不允许出现第三者。

  男人当然知道女人的这种心理,所以当他们很珍惜一段感情的时候,一定会努力约束好自己的行为,尽可能地不让心爱的人产生误会。

  可一旦男人有了二心,那么他的所作所为,就会变得越来越无法无天。

  他会到处拈花惹草,和很多异性保持密切的关系,而且她还偏不藏着掖着,经常当着你的面和其他女人暧昧。

  他之所以这么做,无非就是想恶心你,告诉你他已经不爱你了,劝你好自为之,早点提分手吧。

  很多时候,男人就是这么没有担当,明明自己变了心,想要甩开你,却又不想当恶人,故意不开口,通过各种行为来恶心你,逼你先提分手。

  如果不幸遇到这样的男人,真没必要再忍下去了,早点分手,是最明智的选择。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男人想结束一段感情,又不敢直说,会用这三种方法逼你离开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