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成年人不缺想念,缺见面
日期:2021-02-04 21:48:12 作者:林熙 来源:林熙 阅读:

  1

  不知道,你有没有经历过思念一个人的感觉。

  无数次在梦里见到他,醒来之后只有空荡荡的房间和无穷无尽的想念,触碰不到,思念却躲不掉。

  知乎上有一个话题说,喜欢一个人的时候,你最想做的事情是什么?

  对我来说,如果非常喜欢一个人,我会想尽一切办法去见她,不管她在哪个城市,不管此刻她在干什么,我只想赶快到达她身边,把我的思念交给她。

  那种感觉就像是,口渴之人突然遇到了甘泉,体寒之人终于见到了炉火,思念是没用的,必须要见到那个人才罢休。

  在地铁上遇到过这样一件事,邻座有个女生一直在打电话,断断续续地哽咽,她说,你都不知道我有多想你,昨晚又梦到你了。

  我梦到你紧紧拥抱我,牵着我的手去买奶茶喝,那种感觉真的太真实了,我们到底什么时候才能见面啊。

  听不清男生说了什么,大概意思就是安慰女生不要太难过,彼此都要加油之类的。

  说不出为什么,那一幕让我觉得特别心痛。

  不能和喜欢的人待在一起,是一件很痛苦的事情吧。

  成年人从来都不缺想念,缺的是见面,那种朝思暮想的感觉真的很痛苦,如果真心爱一个人,记得不要让她等太久。

  

成年人不缺想念,缺见面

  2

  爱上一个人的时候,那种想见他的心情是藏不住的。

  哪怕你平时是一个多么稳重的人,但是去见他的时候,只想用跑的。

  之前在抖音上有一个特别火的视频,一对情侣在机场相拥而泣,女生一边紧紧抱住男生,一边又哭又笑地说着“终于见到你了”“我好想你”。

  经常会为这种画面感动,而让我感动的并不是故事本身有多么甜蜜,而是那份长期的思念与苦涩,终于有了归宿。

  对于那些有心爱之人的情侣来说,见面无疑是最好的化解思念的办法。

  然而,不管多难都可以重逢,那是电影,一不小心就再也不见,才是生活。

  成年人确实不缺思念,但是见面的条件却很苛刻。

  我的确很想见你,但只有你也想见我的时候,我们的见面才有意义。

  生活最残酷的地方就在于,不是所有的思念,都能换来与那个人的相见。

  所以,思念来袭时,拥有随时随地都可以见到的人,真的是一件很幸福的事情。

  3

  其实,成年人的生活压力挺大的,每天忙忙忙,感觉累累累,能约出来见一面的,关系肯定不一般。

  可我还是想和大家说,如果你拥有一个非常喜欢的人,并且她也想见你,就算生活再忙,也要给彼此留下见面的空隙。

  感情是很奇怪的东西,没有人喜欢那种思念扑空的感觉,长此以往只会累积失望。

  一年五十二个礼拜,连续七天不联系,意味着一年的五十二分之一就这样没了,这么一算还蛮难过的,时间真的好快,怎么能不珍惜呢。

  有句话这样说,线上聊天千万遍,不如线下见一面。

  唯有见面,才能亲自感受那种和她拥抱入怀的感觉,感受心爱之人掌心的温度,感受和她一起看世界的心动感觉。

  而见面的意义,就是为了带着彼此沉甸甸的爱意,再次出发,奔赴前程。

  同时,期待下一次奋不顾身的共同奔赴。

  愿你所爱之人,心里爱你,梦里有你,醒来后只想见你。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成年人不缺想念,缺见面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