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异性关系再好,“借”过这些东西,说纯洁都是骗人的
日期:2021-02-04 20:40:14 作者:未知 来源:网络 阅读:

  朋友之间的模式有很多种,有的是同性之间的,有的是异性之间的。

  有人说异性之间根本就不存在纯正的友谊,但是这不是绝对的,也是因人而异的,主要还是靠彼此之间的约束力,和情感的方向。

  如果是异性之间的朋友。

  嘴里说是纯洁的友谊,但是在行为上,却出现以下三种情况,那么就很容易让人质疑,他们之间的友情是不是够纯洁。

  

异性关系再好,“借”过这些东西,说纯洁都是骗人的

  1、异性朋友之间,经常性借宿,感情就很难纯洁

  关系特别要好的朋友之间经常借宿,是很正常的事情。

  但是如果是异性朋友之间,经常地借宿在异性朋友家里,就很容易让人产生怀疑,不是谁的思想复杂,而是借宿这件事非常地敏感。

  既不是夫妻,却住在一间屋子里,说是纯洁的友谊,相信除了自己没有人会相信,要知道人都是有感情的。

  哪怕是家里的一只宠物狗,和它在一起居住时间长了都会有感情,何况是一个大活人呢。

  两个异性之间同住在一个屋檐下,磁场都会相互干扰,起码会有一方是有心的。

  只是因为没有办法开口而已,因为大家太熟悉了,友情只是用来掩盖爱情的一种方法,说是纯洁的友谊,只是用来欺骗自己而已,除了自己会相信,没有人会相信。

  

  2、相互借用私人物品,容易让人怀疑

  现在的人特别注重个人隐私,对于自己的私人领地和私人物品,都会谨慎保护,概不外借。

  如果是异性朋友之间,相互借用自己的私人物品,那么这里面就会有微妙的感情关系。什么叫私人物品?

  就是仅限于自己一个人使用,不想被他人看到甚至碰触的东西,更不可能轻易地去借给别人。

  但是异性朋友之间如果连私人物品,都可以随意拿来借用,只能说明这个两个人的感情不简单。

  已经到了相互分享自己私人物品的地步,信任程度已经在父母的级别了,甚至是很多时候都超出了父母的程度。

  这个绝对不是危言耸听,异性之间的友谊也要保持各自独立的位置,把自己的私人空间,私人物品拿来与异性朋友进行分享。

  说明你在对方面前已经没有什么隐私。

  可以让你有这样的表现,单纯的友谊绝对不会是这样的。

  想要不让人怀疑这样的伪友情,基本是不可能的,骗鬼去吧!搞不好连鬼都不相信。

  

  3、彼此的肩膀不能随便借,借了一定有问题

  异性朋友之间还有一种东西千万不能借,就是彼此的肩膀和拥抱,那是用来给自己心爱的人准备的。

  如果是异性之间经常有这样亲密的肢体动作,就更容易让人怀疑他们之间的感情。

  在这个中国传统文化熏陶下的国家,人们还是相对保守的,亲吻和拥抱这种礼仪,要想让人们习惯还需要一段时间。

  如果是异性朋友之间,经常相互拥抱,或者是借助对方的肩膀依靠,都说明两个人的关系不一般。

  不否认异性之间有纯洁的友谊,但是这种友谊一定是泾渭分明的,而且要有一定的尺度。

  谁也不是谁的抱枕,拿过来就可以搂在怀里,他也会有自己的伴侣,自己的家庭,过于亲密的肢体动作,很容易会让别人产生误会,会影响彼此的家庭生活。

  所以异性朋友之间即使关系再好,也要保持一定的距离!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异性关系再好,“借”过这些东西,说纯洁都是骗人的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