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最佳爱情微小说:《租来的老婆》
日期:2020-10-05 06:26:17 来源:洞见趣闻 阅读:

最佳爱情微小说:《租来的老婆》

  内容源:图文综合网络

  

  回后,母亲嘴里常常念着兰兰

  不久,我们村里的人知道我有一个既漂亮善良女朋友李杰却小声嘀咕着:“怎么可能呢?”我里更有鬼,总对这个“租”来的女朋友避而不谈

  开学后,母亲精心准备了一大包柿子干叫我带给兰兰,并叮嘱我一切要顺着兰兰。

  说来也巧,我刚跨入校门就碰见兰兰和一群女生在一起,我拿出柿子干,兰兰接过后十分感动:“你妈妈真好……”她立刻红霞满面了,这时,我对兰兰的感觉跟以前已经不大一样了。

  兰兰的生日到来了,我按照母亲的意思想给她买一套好点的衣服,却被兰兰阻止了,她说我应该送给她最纯洁高尚礼物,我明白兰兰是在等待真诚的感动,便骑着一辆自行车跑到市郊几十里外的一座山上采摘了一大束清秀兰花

  到我的手臂荆棘划破了好几道血痕,兰兰手捧着兰花感动得不停地抽噎:“你为什么偏偏跑那么远去摘花呢?”

  我说:“只有这样才能一个人明白摘花者的痴痴情怀。”兰兰再也忍不住地扑到我的怀里,她说得很动情:“阿诚,其实,那天在湖堤上我就真心想做你的女朋友……”

  毕业后,我和兰兰结了婚。

  许多熟人都知道我的罗曼史有着与众不同地方,那就是我的女朋友是“租”来的,但我却找到了一生的最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最佳爱情微小说:《租来的老婆》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