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异地恋的35条禁忌(隔离时期特供版)
日期:2020-02-16 17:16:44 作者:未知 来源:黑凤梨实验室 阅读:

异地恋的35条禁忌(隔离时期特供版)

  最近的情侣们终于都体会了一把异地恋。

  我身边所有谈过异地恋的人都曾向我吐槽数次异地恋的苦,于是我知道,即便距离再近,见不到面的依旧是异地;知道对他们来说,失联就是失踪,就是世界末日;知道也许关怀温暖鞭长莫及,但冷漠疏离却却可以翻山越岭而来。

  在疫情没有结束之前,我决定为初次体验异地恋的情侣们提一些建议希望大家熬过这段时间,等疫情结束,飞奔去见那个最想见的人。

  1 虽然是异地恋,但别了你也是在跟真人谈恋爱的。

  2 你谈的是异地恋,而不是单身,请时刻记得你是有对象的。

  3 总是嘲笑你异地恋肯定坚持不住的朋友,趁早绝交。

  4 没事就多发好看的照片网恋第一法则漂亮就是万能的。男生女生都适用。好看不够就可来凑。

  5 保持有趣

  6 多做事,让自己忙起来。闲了容易没事找事

  7 保持学习,无论有没有恋爱

  8 说到做到,不给空口承诺

  9 每天至少上班前打10分钟电话,下班后打10分钟电话,这样你俩每天的信息都可以流通。

  10 习惯每天表达爱和想念,你不说,确实没有人懂。

  11 但不要任何事都想要和对方分享,网线只会让你想要分享的海浪声变成噪音

  12 男生在视频时建议常夸女生好看,嘴甜一点的男人注定运气不会太差。

  13 千万、务必、绝对不要戳穿她视频开美颜的现实

  14 无聊时可同时打开同一部电影,然后打开语音电话,这是属于你们两个人影院

  15 少用“嗯”“哦”“好的”“知道了”。

  16 肯定对方比否定对方好用支持对方比提意见好用。

  17 如果没有及时回复对方消息,再回复时记得解释

  18 “吃了么”这种本意关心问题重复一百遍,可能也会让对方厌烦。建议改成“今天吃了麻辣香锅吗”“今天喝了奶茶吗”“今天吃了火锅吗”等多样化的问题。

  19 吵架的重点永远解决问题。

  20 不要冷战,吵架比失踪更适合解决矛盾

  21 即使再生气也不要不接电话。

  22 吵架请视频。

  23 不要妄想打字解释,没有什么比文字更冷漠。

  24 多存一些表情包。

  25 积极计划你俩的见面,包括旅行。

  26 计划见面时,提前说比惊喜令人开心的时间更长。

  27 如果对方千里迢迢赶来找你,请记住,任何事情都不如眼前的这个人重要。在ta面前的时间一分钟都不能浪费

  28 送礼物需要在特定时间点,本来就身处异地,多一些爱的表达没毛病

  29 最好不要总是查岗,毕竟要是真查出什么情况你也没办法立刻赶过去。

  30 对方真的需要你时,请一定出现

  31 和异性朋友保持距离,男生建议没有“姐妹”,女生建议没有“兄弟”。

  32 但最好能认识ta身边的朋友,在联系不到ta时,可以联系到这些朋友。

  33 不要奢望同时拥有两个男/女朋友,你招架不来。

  34 不要微信上跟一个人异地恋,王者荣耀上跟另一个人异地恋,吃鸡战场上也有一个异地恋,QQ上还有一个异地恋。如果是真的异地恋,所有平台上应该统一跟一个人恋。

  35 建议尽早结束异地恋。

  只有经历过异地恋的爱情才是完整的。

  瞎说的,别

  没有人愿意尝异地恋的苦,只不过是放不下那个偏偏在异地的爱人罢了。我想,大概每一个正在经历异地恋的人都曾在微博@过自己的恋人吧,虽然没有明说,但我们知道,那就是“想见你”的意思。

  再等等,这一天就快到了。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异地恋的35条禁忌(隔离时期特供版)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