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女人最好的依靠,不是钱,不是房子,而是……
日期:2019-08-20 13:08:53 作者:陌言 来源:陌言大叔 阅读:

女人最好的依靠,不是钱,不是房子,而是……

  没有人愿故作坚强,只不过没有可以依靠肩膀

  女人是花,即使是带刺儿的玫瑰,也需要呵护

  但,女人最好的依靠,是什么呢?

  你不必有钱,但要能挣钱

  有一句话:钱不一定能带来幸福,但一定能带走不幸福

  对于女人而言,更是这样。

  俗话说靠山山会倒,靠水水会流。

  所以生活还是需要依靠自己,他人给予关怀与呵护,总有一天会消失。而只有自己积累的幸福才能长久

  女人不需要有多少钱,但要有能够自己挣钱的底气

  挣得不多没关系日子可以慢慢来;过得没那么如意也未尝不可,生活本身就不幸福,只要有挣钱的能力,日子自然会好起来。

  女人最好的依靠,并不只是钱,而是挣钱的能力,是一个人也能把日子过好的能力。

  只有在挣钱的时候,才会感到心安;等到有了积蓄,才不会觉得生活多苦。

  能挣钱,挣到钱,面对自己想要的有选择的底气,而面对自己不想要的才有拒绝勇气

  挣得多少不是关键,关键是女人一定要能挣钱!

  独立,是最好的魅力

  我们的耳边,总是充斥着一句话:女人,不必太拼命,找个好男人嫁了就好。

  仿佛,对于女人而言,好男人比独立更值得依靠。

  这样的道理,让很多女人在好男人与独立之间,选择了依靠男人去生活。

  而选择男人,就代表以后的每一个决定,都要和他一起商量,花的每一笔钱,都要看看他的脸色

  其实,生活的主动权应该掌握在自己手中,男人也许会离你而去,但生活不会。

  幸福只有掌握在自己手中才能感到踏实,也只有自己才最明白自己想要什么。

  张小娴说:独立,是每个女人最具魅力的品质,也是最好的名片

  当你足够独立时,便不再需要依赖于任何人,也没有人能带走你的安全感

  付出感情,或许会被辜负,托付的真心可能被人搁置,但只有自己不会放弃自己。

  女人最好的依靠,是那个选择独立的自己。

  成长,是最大的提升

  关于依靠,有一句话:你的依靠是你的年纪

  一开始不明白,后来经历多了才发现,对于女人而言,年纪给我们带来的是内心的成长,而成熟的内心是我们最好的依靠。

  很多时候,经历的越来越多,才发现我们在不同的年纪时,所追求东西也不同。

  二十岁的时候,追求的是挣钱;而三十岁的时候,追求的是家庭

  不同的阶段,所能依靠的也有所不同,所以需要不断的提升自己。

  而成长,是最大的提升。

  他人的帮助始终只是一块垫脚石,只能帮你在攀登时更进一步。而自身的成长,是攀登的本领,让后面的每一步都游刃有余

  在他人的帮助下,我们只能长成一棵小树,但风雨来时依然需要遮蔽;而在自身的成长中,便能成为一颗大树,能够坦然面对风雨。

  只有自己不断的成长,才能成为自己最好的依靠。

  愿你能过好一个人的生活,有坚强的外壳和一颗柔软的心。

  也愿你能在漫长的路上,遇见一个值得的人与你一路同行。

  作者:陌言,心理学研究者,百万女性情感专家,用文字替女性发声。每晚九点,懂爱更懂你。微信公众号:陌言大叔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女人最好的依靠,不是钱,不是房子,而是……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