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嫁给有钱人女人就能享福?听听有经验的人怎么说
日期:2019-06-19 21:00:10 作者:白小姐 来源:白兰花Michelia 阅读:

嫁给有钱人女人就能享福?听听有经验的人怎么说

  女人总是把嫁人这件事看作是自己的第二次投胎,不管自己原本家庭如何,都想嫁个条件好的男人。男人不仅要外在条件好,尤其是家里经济条件也要好,如果两者不能同时满足的话,家里条件好就是首要的。

  大对数女人会认为,只要嫁给有钱人,这辈子只要享福就够了。事实确实是这样的吗?嫁给有钱人女人就能享福?让我们听听经验的人怎么说。

  田女士 好的时候是好,翻起脸来那也很无情

  从小我就被父母灌输长大一定要嫁给有钱人的思想,加上我自身确实有很大优势,从小到大一直都很漂亮机缘巧合下也顺利认识所谓的有钱人,也就是我的前夫

  那时候我们也算是一见钟情他喜欢年轻貌美,我看重他的家事。一来二去,我们就确定关系,没多久也就顺理成章结婚了。婚后,我过上了很多女人梦寐以求生活。做了全职太太,在家相夫教子

  就在我还享受富太太生活的时候,我的婚姻出现问题。前夫开始抱怨我像个寄生虫一样,没有给家里带来任何贡献。我们之间共同话题越来越少,沟通也越来越少,最后在他强烈要求下,我们离婚了。

  当初说好要照顾我一辈子,对我好一辈子的男人,说翻脸就翻脸。这件事也深深告诉我,嫁给有钱人不是一件那么简单的事,他们比普通人更无情和冷血。当他们嫌弃你的时候,说抛弃把你就抛弃你,享清福不是一辈子的事。

  王女士 抱有享清福想法的女人,最终会被抛弃

  想嫁给有钱人的女人,大部分目的都是为了享清福,换句话就是懒,不想通过自己努力创造想要的生活,而是期望着让别人满足自己。

  我不否认以前的我也是这个想法,所以我被离婚了。以为嫁给了有钱人,就有理由心安理得的享福了,就不需要自己辛苦了的我,放弃工作提升自己的机会,包括家里的事也都是别人做,我只负责吃喝玩乐

  那段时间也确实是我最开心时光,但是好景不长,我就受到了前夫的埋怨。他的理由是我婚前婚后差别太大,受不了我婚后生活态度等等。确实以前的我,有自己出色事业,生活也很丰富和充满内涵。跟以前的我比,现在的我确实是有钱堕落。

  我们因为这件事发生过很多矛盾,最后实在是闹得不可开交,前夫就提出了要跟我离婚。坚决不同意的我,奈何不了他坚持,最后只能离婚了。这也让我明白,不管男人多有钱,多喜欢你,女人也不要心安理得就接受这一切,一定要继续保持做自己,才能让男人不会抛弃你。

  吴女士 他有钱,我也不差

  女人千万不能抱有嫁给有钱人,就能坐享其成心理,只会让自己一点点丧失价值,最后沦为弃妇。现在婚姻讲究门当户对,但不再是只讲究金钱权利上的门当户对,更多的是两个人三观上的门当户对。

  两个人共同进步,互相鼓励,谁也不会瞧不起谁,谁也不比谁低到哪去,这才算得上门当户对。这样嫁到有钱人家的话,被抛弃或者夫妻感情不好可能性会非常小。

  我跟我老公就是这样的,明面上他条件比我好很多,实际上我们两个人的内心中互相都不差。我有自己出色的地方,他也有让我佩服的地方。虽然他有钱,但是我也不差。他从来不会认为我是高攀,我也不会为此就会屈身。所以,到现在,我们的婚姻都很稳定,并且感情也越来越好。

  对以上这些有经验的人进行分析,我们可以看出,嫁给有钱人后的女人,不一定都能善始善终,会过得非常好。她们的结局有喜有悲,如果纯粹是为了享福,结局大部分都是悲的。

  只有那些还坚持做自己的女人,不忘记提升自己的女人,才更容易得到幸福。其实,有钱的人家不好嫁,更不容易待下去。女人只有让自己变得更好,才能守住这份幸福。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嫁给有钱人女人就能享福?听听有经验的人怎么说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