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关于黄西的名言名句
日期:2021-02-09 17:04:07 作者:黄西 来源:文章吧 阅读:

关于黄西的名言名句

  1、做人就应该像鸭子一样,表面上非常平静,但在水底下应该拼命划。 ----《黄瓜的黄西瓜的西》

  2、也许有一天,大家会尊重彼此的文化,走在世界的任何一个地方都不会感觉孤单和陌生。也许有一天,世界就会像一个村庄,人们可以自由选择生活的方式和地点。 ----《黄瓜的黄西瓜的西》

  3、经常失败,才能尽快成功。 ----《黄瓜的黄西瓜的西》

  4、喜欢一个长得很好看的人叫喜欢,喜欢一个长得很丑的就叫爱啊,这有什么好不懂的。

  5、我认识到人生的意义不是一句话一个想法或是一套思想体系,而在于每天都要努力去找到一个灵感找到激励自己的东西,然后用这个灵感提升你的灵魂和生活。 ----《黄瓜的黄西瓜的西》

  6、十一条打工与创业的不同
1、打工的时候叫借钱,创业的时候叫融资。
2、打工的时候每天上下班要挤地铁,创业的时候就不用挤了,因为你根本没有时间回家。
3、打工的时候盼下班,创业的时候希望大家加班。
4、打工的时候挣钱是为了买房,创业的时候卖房是为了挣钱。
5、打工的时候喜欢星期天,因为可以休息,创业的时候也最喜欢星期天,因为第二天就是周一了。
6、打工的时候叫穷,创业的时候叫资金周转不开。
7、打工的时候发奖金像过节一样,创业的时候发奖金像被打劫一样。
8、打工的时候怕被老板当面骂,创业的时候就怕员工在背后骂自己。
9、打工的时候开会想睡觉,创业的时候睡觉的时候都想开会。
10、打工的时候最怕的就是被老板叫到办公室,创业的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关于黄西的名言名句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