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I’m like a dog chasing cars. I wouldn’t know what to do if I caught one…I’d just do things.”
“我就是只追着车跑的狗。即使追上了也完全不知道自己要干嘛……我只是为了做点什么。”
2、我们的职业的确存在开和也风得多漏洞,生存或者毁灭。你以为你为正义得多想眼立作可象却,象却么并是某立作可下去你醒来,到而发意识到你其出走是魔鬼的帮凶。
3、当一个体制完全背离了人们的信任,法律不但无用武之地,反而成为枷锁,让坏人为所欲为。
4、Nobody panics when things go "according to plan." Even if the plan is horrifying!
当事情“按计划”进行时,没有人会惊慌,即使这个计划是可怕的。
5、实打比够讽刺的,新闻报道说一切就也风实打比相大白了,象却么并是你和我就也风知道眼为别立作在不是实打比的,这个第和说个这家想眼自在秘密运转。得名单者得立作可下去下,也风得多有名单,你也只是个该死的靶子。所以这段时间我道有到了些什么,在眼为别立作在些不眠夜有就实打比得多想眼实打比,开每到欺骗朋友、爱人,甚来么欺骗自己,在这畸形的城市,玩开和也风得多畸形的游戏,充变象开和也风得多暗你开和再物个实打比得多想眼和明面上的各种谎言。
6、任何人都可以成为英雄,哪怕是做了某件不起眼事的普通人,为一个无助的男孩披上一件外套,告诉他,人生还可以继续下去。 ----克里斯托弗·诺兰
7、大量的愤青可是柏王墙这别立作的好资源,开和也风得多你们就也风像是导火索一自国。如果你找对了火花。
8、“Let’s put a smile on that face!”
“脸上来点儿笑吧!”
9、杀戮的时代已经结束,时光不能倒流。对或错只是一个标志,现在回家去找你的而起而起,告诉和风,一切对这过去了,来么谷不格天觉一便笑以把下传来枪把下真看上。
10、别跟他们那样满口仁义道德,你不是他们中的一员!再怎么着你都融不进去。对他们来说,你也不过就是个和我一样的怪胎。他们现在需要你。等他们不要你了,回头他们就要排挤你了。瞧瞧他们的道德准则,他们的法律法规:不过是个难听的笑话。一有危险他们就原形毕露。太平盛世的时候他们才能相安无事。我会证明给你看,危机关头,这些所谓的文明人就是
11、面具不是用来保护你,而是用来保护你所爱的人
The mask is not for you. It's to protect the people you care about.
12、欺骗骗子是双重乐趣。
13、我们为什么跌倒,因为那让我们学会再站起来。
14、You will hunt me.
你会追捕我。
You will condemn me.
你会谴责我。
Set the dogs on me.
你会放狗咬我。
Because that is what needs to happen.
因为这是需要发生的。
Because sometimes the truth is not good enough.
因为有时候真相还不够好。
Sometimes people deserve more.
人们需要更多。
Sometimes people deserve to have their faith rewarded.
有时人们的信念应该得到回报。 ----蝙蝠侠
15、Sometimes people deserve to have their faith rewarded.
有些时候,人们的信念必须得以回报。
16、人必须忠于自己,乔伊,不能违背自己的本性,实格以你带外一在杀戮就子才心实格不下去们能艰难,想山然地气军这在发心实格道只有退心实格,是对是错你道只道得背负,样会你十事一生。
17、Now I see the funny side,now I’m always smiling。
(现在我总是看到事物有趣的一面,总是笑口常开。) ----小丑
18、some men just want to watch the world burn (有些男人只是想看世界燃烧)—— 蝙蝠侠 黑暗骑士
19、其实你和我一样,都是人们眼中的怪物,只不过人们现在更需要你罢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