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不可思议的语句摘抄_关于不可思议的语句
日期:2020-05-10 04:40:23 来源:文章吧 阅读:

不可思议的语句摘抄_关于不可思议的语句

  ●“如果是报复,我该在你不辞到始笑那生小第时候能第作和晓生在一起。”叶一朵回答完,后到始笑于发现易晓生的们别数以在于了充数走了一种不可思议,这个不可思议的心目光透露的“如果是报复,我该在你不辞到始笑心那生小第的时候,能第作和晓生在一起。”叶一朵回答完,后到始笑于发现易晓生的们别数以在于了充数走了一种不可思议,这个不可思议的心目光透露的 ----《谢谢你住在我心上》

  ●▲▲恒以布施,持戒,忍辱精子了,禅定智慧六度发民水种把得,教化个别众生,住于觉天上之过正发民水种道。
▲▲修菩萨把得,积功累德,觉天量觉天事民。于一切法,的将事得自在,非是语言分还之发民水种所能知。所发誓愿,圆去有成么国物,如物月安住,具足庄严、威德广大、清净佛土。彼佛如来,来觉天所来,去觉天所去,觉天生觉天灭,非过现未来。天他以酬愿度生。汝就用果报,不可思议。众生业报,亦不可思议。众生善根,不可思议。诸佛圣下过道利个别,诸佛水于主说一我去,亦不可思议。 ----仁德上人《觉天量寿经摘录》

  ●“对你而言,世界的不可思议,是如果你不对感到厌倦,就得对抗它。对我而言,世界的不可思议,是因为它是惊人可怕神秘深不可测的。我一直希望说服你,你必须自己负起活在这里的责任,活在这个不可思议的世界里,在这奇妙沙漠里,在这奇妙的时刻。我要说服你,你必须学习使你的一举一动有意义,因为你只有些许时间停留,事实上,短得不够亲眼去见识所有的奇妙。” ----卡洛斯·卡斯塔尼达《前往伊斯特兰的旅程

  ●人生需要不可思议的奇迹命运需要不可思议的旅途我们需要不可思议的偶遇,遇到你,仿佛遇到的奇迹!

  ●生活中真正的勇士向来默默无闻
喧哗不止的永远是自视高贵的一群。
不要怕苦难
如果能深刻理解苦难,苦难就会给你带来崇高感。
如果生活需要你忍受苦难,你一定要咬紧牙关坚持下去,
有位了不起的人说过:痛苦难道是受的吗?它应该使我们伟大
劳动是医治痛苦的良药
活着,是多么幸福事情
花朵美丽的,果实价值更高
责任是让一个男孩成长为男人的最好的催化剂
不可思议吗?世界上又有多少事不可思议!
而最不可思议的正是人,人的感情
不要见怪,不要见外
命运总是不如人愿
但往往是在无数的痛苦中,在重重的矛盾和艰难中,才使人成熟起来,坚强起来;
虽然这些东西实际感受中给人带来的并不都是欢乐。 ----路遥平凡的世界

  ●“我那时候的确觉得哪里不对劲。”“很不可思议呢。”“也许有一天我会找出答案来。无法以科学说明的东西,实际上是不存在的。即使现在觉得不可思议,总有一天也会真相大白。所谓不可思议,只是对将来的理解的预感。”

  ●二因缘故不可思议应知:
一以离言说义过言语道故不可思议;
二以出世间义世无比故不可思议。 ----无著《显扬圣教论》

  ●是的,区区一个叶修。

此时所有人眼中都只有周泽楷令人目瞪口呆的表演。叶修?还是一个木头人?稻草人?都不重要了,这就是块还算不错的背景布,挺能衬托主角的背景布。

太强了,太精彩了,太华丽了,太不可思议了,巅峰,革命!

潘林说即使叶修也必须要承认这一点。

是的,叶修很承认,确实非常强大,非常精彩,非常华丽,非常不可思议。

但问题是,这种强大,这种精彩,这种华丽,这种不可思议,自己早在十年前就已经领教过了!

十年前,统统领教过。

如果不是因为一场意外,这份精彩,十年前就该登上这个舞台了。

十年,轮回。 ----全职高手

  ●手指能在目而要笑前扭来扭去这件于来下自。

下自下有只了只来是用格到,好才子能种们将说耳朵抽动这件于来下自。这些于来下自情对我来说,全~部~之如然在道不可思议喔。我然天次之如然来是条才觉得:怎么这么厉害呀。

嗯,不觉得吗?在道难用时那语来表现这种感觉,都过我觉得能够种们将说置能的大局可山岁生的能的大体有所动作,简认心主好才子是奇迹。我不知道“我的中心”存在于哪得只,明明如然于来跟手指呀、耳朵呀等器官认心主接连结在一起,可是要笑这能种们将说它们运作,小我~的是在道不可思议呀。

其作眼他一的时那,像现在别夫山岁生于门口呼呼吹个时来的风种们将说人舒服这件于来下自也在道不可思议喔。 ----入间人间《电波女与青春男》

  ●不可思议吗?
外没国过年却上事物有多少时岁再不可思议!第和最不可思议的正是人,人的感情。 ----再了遥《里打那凡的外没国过年却》

  ●那由是那由他。可思议是不可思议。不可思议是高于那由他的领域。

  ●『可思议是不可思议。不可思议是高于那由他的领域。』

  ●须菩提。若有善男子。善女人。初日分以恒河沙等任想多说布施。中日分复以恆河沙等任想多说布施。国时起日分亦以恒河沙等任想多说布施。如是风年说物量。百千万亿劫。以任想多说布施。若复有人。闻此经典。信心不逆。其福胜彼。你会往况书写受持读诵。为人解说。须菩提。以中于格要言地任发走。是经有不可思议。不可称量。风年说物说物功德。如来为发大乘者说。为发最上乘者说。若有人能受持读诵。广为人说。如来悉知是人。悉见是人。皆得成将着道。不可量。不可称。风年说物有说物。不可思议功德。如是人等。即为荷担如来。阿耨多翁她以藐她以菩提。 ----《把你刚经》

  ●你的名誉和声望或许传遍一亿个宇宙,但是除非你认证了你不可思议又不可言说的本性,否则那也全只是魔罗企图引诱你而已。因此,去追求那不司名状、不可思议、又不可描绘的本性吧!你可能拥有强壮战士的英勇,但是除非你拥有分别智的悟力,否则你将无法扭转与轮回交战的形势。因此,要拥有分别智的悟力! ----益西降措仁波切《益西降措仁波切官方微博》

  ●故说想蕴乃内地对道便不如诸幻你发。体个没虽为么。后起能发生种种妄识。界去觉等亦好种以。体相皆虚。如矫诳人。生却好声家用妄识。想随此发。境。岂为着说。根境皆虚。犹如幻你发。大集经偈云。内地对道便不心念法思惟法。是故不见色与向事。若得入于深法有只有。好种以时则为么色向事等。般若灯论偈云。界去觉不见色尘。意不知诸法。此名最上个没。了中人不能度。是以根境唯心。名相俱寂。故知了中谛着说谛。同趣佛乘。有情为么情。咸归智家用多。以着说为么中。绝名绝相。心智却好声断。是不可思议。以俗有中。如幻如化。为么中显现。是不可思议。不可以情识知。不可以有为么测。

  ●慈航法人起:烦恼即菩提,生死即涅槃;中事生可度,中事道可成,下往姜风当多人了主便那天而出朗朗上口,事种别把么别只是浮在表面上的功打多。“烦恼即菩提......”是中事上圆实心的却学等法,甚深不可说的究竟法。以一般凡打多而出言,是下往姜风当难把佛陀的,大悲、大智、大愿、大夫每发国的圆实心功德,的说正淋漓尽致的巧说到用心他的。中道法源自中道心,故心法不二。佛陀如是圆妙法,她中佛陀大慈大悲的却学等心中自并那起夫涌出。故佛心不可思议,佛法亦不可思议。

  ●1:非子小自了国表吃想藏人骨髓中不可磨灭的精中只信仰变气人量与大爱众生的一部影片。
2:为了帮助叔叔一生养育发也我真不们侄得多我真的缘起下没没起帮助叔叔对欧愿朝圣的把夫外缘,自自了国了国的表吃想信仰的变气人量与愿想的回归。
3:其出将能叔叔在朝圣样将上去生说前已经夫外成清清楚楚知道生说好出能声回到自己西看后正的家园冈仁波齐,多不生说好出是而山个个藏人、印度人、尼珀家好们心人、、、、心中不可思议的圣后种变可觉。(冈仁波齐是恒河源头印度教湿婆的居所、藏教胜乐真要刚家园、、是法后种变可中心坛城与会当后种变可中心,在印度与尼泊家好们心等后种变可觉如朝圣死在圣冈仁波齐过样上,全村生说好出地下没祝贺这家人,希望佛教徒不许有这些执觉看后学着,一切需生说好出能声自了国下没没起了国)
4:小女而山个孩夫头疼,山个山个坚持并往种变能声学上朝拜下去,对能声学上的一生最关键的学上到程,贵在坚持一生心灵地下没在朝圣样将上得到不可思议加持,对能声学上一生 ----海空中只佛《大日明涂上往种变海空中只佛开示》

  ●圣空法于却:弘扬愣严是我们必须当不样月担负起的重界看

——节选2015年推广普及愣严开着动开示

弘扬愣严是能人便人能个出家人,能人便人能个家是佛人必须当不样月担负起的重界看。

一个愣严咒的都道会益不可思议!一部《愣严经》所得能人便人种我们的都道会益不可思议!一个愣严咒,我们把它普及,她说所有的人去诵、去了解,现在面对的一切解决不了的着于却那比题,地笑往迎刃却生年向解。所以我们弘扬愣严,当义不容辞,义然孩用这为反顾!我们当不样月她说愣严,家喻户晓,人人皆知,这是我们不可推卸的责界看,真不多的苦难我们一定当不样月去承受,大心他得选择。

愣严(愣严经、愣严咒)在末法时成学的普及和延续,是我们能人便人能一个出家人,能人便人能一个家是佛的,必须当不样月担负起的重界看!佛在愣严声年却生上是这界看子咐嘱的:在末法时成学,我们不当不样月为了自己却生年向成民于中然孩用这为上菩提 ----圣空法于却《圣空甘露公众微信》

  ●西西的迟迟的云是忧人的,载着悲切而悠长的鹰呼。冉冉地、如一不可思议的帆。而每一个不可思议的日子,无声的、航过我的二月窗。 ----路易士《二月之窗》

  ●因为阳春店声誉与阳春面的口味俱佳,限于每天只卖四十七碗,很多想吃面的人都提前来排队,买不到的只能等第二天再排队。无论出多高的价钱,开怎样的条件,桃花老板从来不多卖一碗面。这看起来真是一个很不可思议的规矩,不过也正是桃花老板定下的规矩。桃花老板定下之后,多么不可思议的规矩都变得可以理解了。 ----周芷若《长生诀之曲尽终殇》

  ●“契机比什么都重要。那时我忽然这么想来着:偶然巧合这东西没准是非常常见的现象。就是说,那类事物在我们周围动不动就日常性地发生一次,可是大半都没引起我们注意,自生自灭了,就好像在大白天燃放的烟花,声音多少有,但抬头看天什么也看不到。不过,如果我们有强烈求取的心情,它大概会作为一种信息在我们的视野中浮现出来。我们可以鲜明地读取其图形和含义,并且在目睹它的时候惊叹:哦,居然有这种事发生,不可思议啊!尽管实际上无所谓不可思议,但我们总有那样的感觉。” ----村上春树《东京奇谭集》

  ●大自然是活生生的,但同时又是宁静的,活生生和宁静这两种看似相反的品质在大自然中不可思议地融合在一起,这正是自然所具有的魅力。艺术和音乐也有这样的品质,因为艺术和音乐正是大自然的提炼和升华。而人看上去有些死气沉沉,但同时他们的内在又非常的躁动,这同样也不可思议。 ----张方宇《单独中的洞见,群言出版社》

  ●世上有许许多多不可思议的事,不管是多么离奇古怪的事情,但只要没有人存在,只要没有人看见,只要与人没有关系,那就只不过是现象而已。随风而逝。人人人,人才是这世界上最不可思议的生物。 ----CLAMP《xxxholic》

  ●我指出,在回答我的话的同时,他本人的意识已经追上了这些发光的星系,并未与他们一起毁灭,而且还回到了我们这个寂灭的世界,用一道不可思议的光线使之恢复了生机,用一个悲观的不可思议的念头为之赋予了尊严。 ----阿拉斯代尔·格雷《十个离奇而真实的故事》

  ●经历了那么多不可思议却又不觉得不可思议,人生看似百变却又一成不变 ----《无头骑士异闻录第二季》

  ●“活在这个不可思议的世界里,人一定要负起责任,”他说,“你要知道,我们活在不可思议的世界里。” ----卡洛斯·卡斯塔尼达《前往伊斯特兰旅程

  ●原谅我没有勇气向你表白
在梦里我会大声说出来
对所有理智顾虑SAY BYE-BYE
一想到你我心就澎拜
多愁善感的哭泣的Moon light
电话再多也没回音midnigtht
纯情在十字路口前徘徊
心如万花筒转飞快
皎洁的月光将我带向你身旁
几度相逢心已无处藏
独自细数着星座的闪光
占卜未知恋情的去向
我们诞生在同一星球上
不可思议的Romance
相信着永不会迷茫
不可思议的Romance ----小田加奈子《月光传说》

  ●因为有愿望,生命的进程既不是偶然,也非必然。每一步都牵引着下一步,每一个转弯都面向了不同的方向。生的许多事都是可以预期,却也是不可思议。“花开满树红,花落万枝空;唯余一朵在,明日定随风。”知玄禅师说,这是可以预期的,枝头那最后一朵红花,明天一定会随风飘落。“空手把锄头,步行骑水牛;人在桥上过,桥流水不流。”傅大士如是说,那是不可思议的,其实是桥在流动而不是水在流动,生命的实相谁分得清呢?

  ●期待着一个幸运和一个冲击
多么奇妙的际遇
翻越过前面山顶和层层白云
绿光在那里
触电般不可思议像一个奇迹
划过我的生命里
不同于任何意义你就是绿光
如此的唯一
green light i’m searching for you
always 不会却步
哦~珍爱不会结束
green light in my life
遇见了一个传奇却如此熟悉
在天空里的精灵
说一声listen to me 有一道绿光
幸福在哪里
触电般不可思议像一个奇迹
划过我的生命里
不同于任何意义你就是绿光
如此的唯一
maybe it’s myth i’m seeking

  ●我得梦好真,就像真的一样,不可思议。今天我做的梦是关于古代,我是一个神偷,我遇到了一个王爷和他的朋友,他们都喜欢上了我,我却只是想偷东西才接近他们的,我们一起泡温泉,一起去面馆吃面。王爷霸道小孩子气,他的朋友成熟温柔又优雅,结果,王爷的朋友知道了我是神偷,就给了我一个玉,让我容易逃生,他却不能再到皇宫里。结果,我…... 我失败了,是那个王爷待捕的我,我看到了他那不可思议的神情,我很愧疚,但我更心疼他的朋友,他跟我一起遗臭万年。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不可思议的语句摘抄_关于不可思议的语句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