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有关死缠烂打的美句摘抄
日期:2020-04-05 04:52:07 来源:文章吧 阅读:

有关死缠烂打的美句摘抄

  ●有人和我说,可以死缠烂打店家给你打折,可以死缠烂打让父母给你买一个东西,可以死缠烂打让你的朋友陪你去逛街,但是你永远可能死缠烂打让一个不爱你的上你。但是啊,我想即便你不爱我,我仍会死缠烂打。

  ●一个人要死要活想得到你,这不爱情,而是占有欲。一个真正爱你的人,并不会想尽办法来得到你,不会满口谎言的骗你,不会花言巧语的取悦你,而是用心的帮你,一心为将来打算。爱你的人有时候连死缠烂打都做不到,只是默默受伤,默默看你。爱的越深,就爱的越胆怯。 但凡死缠烂打的人,大都不是真的深爱你,那只是在跟自己赛跑。真正爱你的人,做不到死缠烂打。因为自尊允许我们一直深,爱就是把最好的一切给予对方,包括尊严。多少浅浅淡淡的转身,是旁人看不懂的情深。 ----苏芩

  ●但凡死缠烂打的人,大都不是真的深爱你,那只是在跟自己赛跑。真正爱你的人,做不到死缠烂打。因为自尊不允许。我们一直深信,爱就是把最好的一切给予对方,包括尊严。多少浅浅淡淡的转身,是旁人看不懂的情深 ----苏芩

  ●分手后,决绝的很决绝,不留余地留恋的很留恋,死缠烂打!
也许在以后的某一天,决绝的开始留恋!而留恋的却似乎忘记了自己初的死缠烂打,开始永不回头的离去

  ●追求女孩子,他爷爷说了,死缠烂打就是最好的招数,你可以死缠烂打到她心软为止。 ----叶天宇总裁的7日恋人

  ●那些死缠烂打的人,大都不是真的爱情,他们只是不甘,想证明自己可以征服你。真正爱你的人,做不到死缠烂打,因为自尊不允许。我一直深信,爱就是把最好的一切给予对方,包括尊严。

  ●一个人之所以死缠烂打,就是因为希望以后不再需要死缠烂打。

  ●你说我变了,我承认。我只是没有像以前那样对你死缠烂打。因为,我不能为了一个没爱过我的人浪费感情

  ●别把死缠烂打当做一往情深血肉模糊当成无私奉献女朋友跑就跑了,你就当个屁,把她给放了,多大点事儿啊。 ----《恋爱的那点事儿》

  ●女人不能太精明,也不能太不精明。女人要精明,过日子离不开精打细算,但这种精明更多是保持一种放眼长远健康心态。那些每天抱着一把小算盘,眼盯着每一场买卖死缠烂打的女人,就算终生不出一点儿差错,得出来的也绝不会是幸福人生的准确答案做人不要太精明,可以指有智慧忍辱负重;但是做人也不要太不精明,因为无智慧地忍辱,有时又会成为一种压力

  ●学霸就是对书本死缠烂打、对名著爱不释手、对电视不闻不问、对游戏一窍不通的那种人

  ●他责问自己,陈孝正,你也那么虚荣浅薄,你敢说郑微对你死缠烂打的过程中,在厌恶之余,你没有半点的窃喜,你敢说一丁点也没有?不敢是吧。男生们私下都在议论土木系的两个漂亮女孩,你不也偷偷打量过她,并且承认她确实长得挺好看的;你不也困惑过,这样的女孩什么样的男朋友找不到,为什么偏偏死不要脸地倒贴上自己;你不也在喜欢她的公子哥儿面前,不动声色地发现了一丝胜利的感觉;你不也在保持距离的同时,一定程度上默许了她无厘头的纠缠。 ----辛夷坞《致我们终将逝去的青春》

  ●真的没感觉就放弃吧,死缠烂打弄得浑身是伤那又何必呢?

  ●如果遇到一个愿意叫你一声丫头的人,如果遇见他是甜蜜的,想他是带着浅浅微笑的,那么就从他后背环住他,即使是死缠烂打也不要放手,因为一旦逝去,就会后悔。

  ●爱情不过那么回事
别以为弃旧投新太过可耻
难道死缠烂打就是坚持?

  ●爱从来不是攻城略地,但其实也是,它的残酷就是:有时候,我们根本无法决定对手是谁,也无法确定对方是否愿意参战,但有一个原则永远是对的,那就是不要死缠烂打,要留有余地,要适当鸣金收兵。 狗血的事情发生,都是自己愿意让它发生。 ----丁丁张《世界与你无关》

  ●对你喜欢的那个死缠烂打远不如强吻她的概率高。

  ●我向来把爱和喜欢分的很清楚,因为我知道啊,爱是爱,喜欢是喜欢,爱是你爱她的全部,你能接受她的脾气,她的任性,她的死缠烂打,而喜欢不一样,喜欢可能是你觉得她可爱,可能你觉得她笑起来好看,可能是因为她长的好看。

  ●我会变着花样纠缠那个我喜欢的你
问一下
这么会花言巧语的我
这么会死缠烂打的我
这么痴情专一的我
你招架得住么
还不如现在答应我吧

  ●我特欣赏那些对其他的女孩冷冰冰却对自己爱人各种死缠烂打的真汉子

  ●倘若以后你说以前说的话只是对以前的我说的,我不会生气,亦不会怪你,我不用你赶,我会离开,我再也不是死缠烂打的小女孩了。

  ●男人都怕死缠烂打,但又喜欢用同样的方式去对付没追上的女人。

  ●你需要自己自觉点,被人嫌弃就滚,不要再死缠烂打,不要经常怀有那些不实际的期望。

  ●一个真正爱你的人,并不会想尽办法来得到你,不会满口谎言的骗你,不会花言巧语的取悦你,而是用心的帮你,一心为将来打算。爱你的人有时候连死缠烂打都做不到,只是默默受伤,默默看你。爱的越深,就爱的越胆怯。

  ●一个人的热情和努力只会成为两个人的困扰,死缠烂打难道不会累吗。

阳光慢慢斜过去,从书桌上落到了床上,从吴凡身上移走了。吴凡不觉失望,只觉身上一阵凉。他垂下头再看了一遍世勋二十分钟之前发给他的短信,是一个问号,十分钟之前的短信,两个问号。

他已经迟到了。所以问号是关心也是催促。

你们都愿意我跟他在一起,只有他不愿意。 ----搓_搓《曲直》

  ●死缠烂打的样子特别丑

  ●真爱你的人,做不到死缠烂打。因为自尊不允许。我们一直深信,爱就是把最好的一切给予对方,包括尊严。--多少浅浅淡淡的转身,是旁人看不懂的情深。

  ●人生中有很多种梦想,但是不管哪一种。我,陈羽凡。我,胡海泉。我们的梦想都会交织在一起,死缠烂打,永不分离。我们会继续努力。 ----羽泉

  ●想当年,金戈铁马;看今朝,死缠烂打 ----《毕加猪》

  ●我们这代人最重要的是:死缠烂打。 ----陈可辛《中国合伙人》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有关死缠烂打的美句摘抄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