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坎坷不平的名人名言
日期:2019-06-28 04:40:38 来源:文章吧 阅读:

坎坷不平的名人名言

  ●人生路上,可能春风得意,也可能坎坷不平人生本来很简单,只要快乐就好。幸福,是经营出来的。人生之路,不会笔直向前的,总有崎岖泥泞,总有坎坷艰辛;我们前进的方向不会永远正确的,总会做一些错事,总会走一些弯道

  ●没有色彩的夜,显得有些寂寥,风悄悄的叩响我的窗棂,就像沧海中的一粒沙,不段的沉沦沉沦……..而人生这条坎坷不平道路上,我一次次的跌倒,又一次次的受伤,一颗心就已千疮百孔觉的好痛好痛;就像那飘荡着的灵魂却是无处安放。

  ●人应像一条河一样,流着,流着,不住地向前流着;像河一样,歌着,唱着,欢乐着,勇敢地走在这条坎坷不平充满荆棘的路上。 ----艾芜

  ●✿在孤单寂寞时候我常常选择个人行走,静静的看看天,默默的品读云卷云舒的静美,也常常会有风掠过,带着各种各样的花的气息,在自己还没有尽情享受时,常常会发现那洒落一地的残花。一条青石小径上满满的都是,每每此时都不知该如何一一拾起?

✿没有色彩的夜,显得有些寂寥,风悄悄的叩响我的窗棂,我端坐与此,就像沧海中的一粒沙,不段的沉沦沉沦……..在人生这条坎坷不平的道路上,我一次次的跌倒,又一次次的受伤,一颗心觉的好痛好痛。那飘荡着的灵魂更是无处安放。 ----秋之若雨《无处安放的灵魂》

  ●人生只有经历过,风雨沧桑,才会成熟,人生旅途这条路原本就坎坷不平。

  ●人生路上,可能春风得意,也可能坎坷不平,无论如何,我们都要一直走下去。荣耀也罢,屈辱也罢,都要以平和心态去面对,少一些无奈感慨,多一份从容和淡然。把心放平,生活就是一泓平静的水;把心放轻,人生就是一朵自在的云。

  ●无论什么时候,心地始终善良衣着要保持整洁,然后在默默努力,跨过些坎坷不平,熬过些磨难痛苦,之后要很有耐心经历一段压抑日子,然后再静待美丽的花开儿放。

  ●生活是蜿蜒在山中的小径,坎坷不平,沟崖在侧。摔倒了,要哭就哭吧,怕什么,不心装模作样!这是直率,不是软弱,因为哭一场并不影响赶路,反而能增添一份小心山花烂漫,景色宜人,如果陶醉了,想笑就笑吧,不心故作矜持!这是直率,不是骄傲,因为笑一次并不影响赶路,反而能增添一份信心

  ●安福寺04安福利生--:《发心最重要》: 发心是修行的方向,心正了前途就是无量光明,心不正就会坎坷不平。心净了遇到坎坷也会当做坦途感受,心不净遇到好事都会腐蚀了自己。 ----达照法师

  ●回顾一生,真是坎坷不平。但是就我个人的生活而言,没有什么可后悔的。我一直是凭着良心,尽力去做自己想做的事情、自已乐意做的事情,成败则不放在心上。 ----郝明义《故事

  ●即使道路坎坷不平,车轮也要前进;即使江河波涛汹涌船只也要航行。

  ●每一件上苍恩赐礼物都会待在它适合的地方,而人生的游戏就是去发现和接受这些神圣的礼物。但是,成功的道路会坎坷不平,挫折失败总会伴随着成功到来之前而到来。 ----Florence Scovel Shinn《一生的游戏规则

  ●繁华落尽,自拾凄凉,生活不会是一路乘风破浪,坎坷不平,生活因为有阳光绚丽多彩生命因为有阳光而激情四射,激情创造未来,炫彩点缀生活。当我们的心灵长久地沐浴在阳光里的时候,我们就更容易成功了,沟壑也变成了通途。

  ●这一路上,那些颠簸,那些坎坷不平,如同一个人的一生。 ----蜘蛛《十宗罪》

  ●友情岁月这条路是你人生的一个重要的路。
因为都说是路,所以你走的时候肯定一帆风顺与坎坷不平。但你依然还是得走下去。
友情这条路走起来说难走也不难,说容易也不容易。
友情不是说都是“真”!要看你心和别人的心,你心是“真”,可能别人的心是“假”……
当你真的用心对待这份在你心中视为真挚的友情时,突然别人有可能便会给你“当头一棒”,因为他(她)的“心”不是“真”的……
以至于现在,我不敞开我的心扉你也不敞开心扉,那我们便一起“痛苦”一起“折磨”。
但也因为你一次次受到了磨炼你才会坚强的站起来!才会懂得珍惜,才会懂的真友情的“定义”!

  ●#人生感悟##励志#在这原本就坎坷不平的人生旅途中:跌倒,甚至被人鄙视。这算什么?真正的王者只能被摧毁:永远击:不败。

  ●いま 明かりに怯えるように森を走るよ
现在 像是畏惧灯火一般逃向了森林
擦り切れた両足でイバラの道駆けてく
用磨破了的双脚 穿过坎坷不平的人生
もし「帰りたいな」そんな弱音吐くなら
要是你说出「我想回去了」那样泄气的话语
眠りの森であなたを永远に眠らせる
就让你永远的沉睡在这死寂的森林之中
终わらせる...
让它结束...
忘れてもいい...
忘记也无妨... ----Aimer《眠りの森》

  ●庆幸
如果把人生看作一天
亲爱
我们没有很多时间回望与叹息
太阳经过了正午
生命的马车
走过最初的坎坷不平路
现在起
驾轻就熟平坦大道
我们应该庆幸自己眼睛依旧明亮
能发现美好
庆幸耳朵还能分辨风在唱不同的歌
关于爱
能附和轻轻吟唱
并为之心跳如小鹿
少年时那样

  ●人生的旅途,总是蜿蜒曲折坎坷不平的,人的一生不可能平坦如意,走平坦人生之路的人,可能是平庸的。而一个有为的人,他的道路多半是曲折的,当恶运向你袭来的时候,最要紧的是要有宽广胸怀远大理想顽强意志坚韧不拨的毅力,用笑脸面对现实,用微笑去对待生活!

  ●我们总是回忆那些美好的记忆,可终究只是过去式,曾经是未来中的沧海一粟,只需偶尔怀念一下就好,无需抓着不放,因为我们需要向前走。人生的道路上是坎坷不平的,摔倒了,站起来笑一笑,继续努力,只有经历很多的失败,我们才能成功,未来的的路不可能一帆风顺,一帆风顺的人生,只有小说里才会有。我们不怕失败,怕的是失败后无法站起来的人。
――未来,我准备好了,你准备了吗?

  ●即使道路坎坷不平,车轮也要前进;即使江河波涛汹涌,船只也航行。别再我面前虚张声势不然我穿上你的鞋,走你的路,让你既找不到鞋,也找不到路!

  ●人生就像坎坷不平的路,艰难险阻

  ●要给你依靠不只是随便说说而已,
相信彼此是最美好回忆,
路在脚底,坎坷不平,
需要你我携手同进。
要给你微笑不只是随口无心一提,
用尽全力画下美丽风景
不必,再多顾虑
幸运无比,小小的心装满了你。

  ●安福寺04安福利生--:《在路上》:在路上...康庄大道也往前走,坎坷不平也往前走。垃圾成堆也不停留,美景如画也不停留。贫病交加也握握手,达官贵人也握握手。烟雾笼罩也不是头,丽日晴空也不是头。心情好也要抬头,心情不好也要抬头。哭也要稳定脚步,笑也要稳定脚步。成功也要微笑,失败也要微笑。在路上...就是人生! ----达照法师

  ●人总是这样,爱把自己定义为无辜角色,代入一个童话故事里听几句心灵鸡汤就坚信明天的太阳会比今天的好看内心阴暗不断收缩,而把光明不断扩大展现世人,将伤口一次次撕烈开提醒自己往日的故事。是的,你足以证明你度过了青春,证明你这一路的坎坷不平,可又有什么用呢?路还是得自己走,撒在伤口上的盐总有一天是会成为下饭的菜。 ----《哲思

  ●我们真正要做的,就是牢牢地抓住今天,让今天的自己胜过昨天的自己,让今天的自己塑造明天的自己。集中精力看好眼前的路,才不会跌跤,才不会走岔道。给自己一个机会,重新开始。有苦有乐的人生是充实的;有成有败的人生是合理的;有得有失的人生是公平的;人生坎坷不平才有价值

  ●这这偷来的闲暇时光,捧着一本《一个人的朝圣》,在不同乐器敲打汇合的旋律中和你一起走进木里。那个你充满回忆,眷恋神秘唯美的地方。才知道,思念的痛彻心扉总是能让人迸发出无限的勇气,正是那思念让你踏上那条布满他---对木里近乎痴迷的的你的灵魂伴侣脚印,去寻找他的天堂—央迈勇。坎坷不平的路算什么呢?天人两隔的思念算什么呢?只要还有那充满他的味道的木里,只要还有那淳朴真诚虔诚人们。那,应该就是你寻找的意义吧!

  ●既已青灯常伴,何必再数离合悲欢
即便霜雪无痕也要看人间烟火
身着戎装,便是注定经历风沙
青锋万不可无匣,好剑皆有束缚
若是晨昏不辨,又何来朝暮
阅尽红尘青衫破旧,恐心绝尘
愿你历经坎坷不平,归来依旧一身青衣

  ●人生这条路应该是坎坷不平的'必须是坎坷不平的, 如果是一条平敞的路没有曲折的话, 那你会觉得无趣, 会睡着!想清楚了这点, 你会泰然处之

  ●有得有失的人生是公平的;所有人生坎坷不平才是有价值。你要光明就必须接受黑暗,要志业必须去付出世间任何一件非凡之事,必有超常险境苦难旋涡淡定从容者必至远。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坎坷不平的名人名言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