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孤立无援的名人名言
日期:2019-06-16 02:16:25 来源:文章吧 阅读:

孤立无援的名人名言

  ●后来发现白开水喝下去更干净
半夜写出的文字才有味道
清晨那碗粥暖胃舒服
痛极后孤立无援想法成熟

  ●上帝创造人类,为何有如此折磨他们,让他们遭遇不幸孤立无援,绝望万分,以至于让他们几乎没有理由感谢这样的生活呢? ----丹尼尔·笛福《鲁滨逊漂流记》

  ●在走向远方,眼睛只有一种角度,也许星垂平野阔,坦然闯荡,逐浪而行;也许面朝大海,春暖花儿绚烂馨香。唯爱意美之旅,希望是吾最美的音乐。 书上是这样写的:执吾爱之手,即使身处孤立无援。 ----萌萌

  ●我们对待自己命运孤立无援,对别人的命运更是束手无策

  ●后来发现凉白开喝下去更干净
半夜写出的文字才有味
清晨那碗粥暖胃舒服
痛极后孤立无援的想法更成熟
一路走一路失去也一路拥有

  ●我常常想,为何我爱你的时也每每觉得孤立无援,时而伴云端,时而入深渊,这巨大起伏跌宕让我心生畏惧,我尚未前行就已却步,还兀自觉得心存委屈,就爱上你这件事情本身便令我感到无能为力,我无所谓你眼怎么看,耳怎么听口怎么说,我只觉得越是渴你这心越大,就越容不下我。

  ●我知道自己,就像个备胎,或许只有抛锚了 爆胎了,这种时刻 会被需要,可是我绝对不会让你一个人孤立无援,我绝对不会把你弃之不顾。 ----江浩坤《好先生

  ●如果复仇路的路上,她孤立无援,那么,他亦可以成为她手里的利刃,亦替她披荆斩棘。 ----女巫的猫《三生三世艳莲杀》

  ●太多英勇的人喜欢蛰伏在寂冷寂灭的黑夜里,一个人想念、一个人怀缅、一个人悲苦、一个人自勉,从而失了心、迷了路,孤立无援。

  ●没必要很多朋友,因为不是所有人都会在你需要的时候站出来,相反很多蜻蜓点水感情还会造成困扰。越长大发在乎圈子越小,这不是坏事儿,你只要守护好该守护的人就够了。就是这一小撮人,在你以为会孤立无援的时候,他们早就挺身而出站在那了。 ----苑子文

  ●使一个人悲惨的不是死,是活得可怜,而不知为什么;是工作筋骨酸痛而无所得;是辛酸疲惫,却又孤立无援,被冷冰冰的普遍自由放任主义紧紧裹在中间;是整个一生都在慢慢死去,被禁闭在一种不闻不动,无边的不正义之中。 ----托马斯·卡莱尔《过去与现在》

  ●最好的遇见
不是你风情万种
更不是我孤立无援
而是我心飞翔
你就是我可以自由飞翔的蓝天

  ●那些在你低谷离去的人 真的不能算朋友
但是人不为己天诛地灭 所以不能怪他们
你需要做的就是饱尝孤立无援为你带来的苦楚
然后拼死拼活也要熬出来 活得漂亮就是对他们最响亮的一记耳光

  ●10。习惯软弱,心也会逐渐软弱起来,习惯了依赖,会渐渐忘记如何依靠自己。一旦眼泪失去效力,一旦陷入孤立无援的境地,如果变得软弱了,该怎样去保护身边的亲人和自己。

11。她拿起桌子上的那只木盒子手指轻轻打开它,里面是一叠干枯的荷花
这些荷花曾经是她的珍藏
她放在阳光下仔细晒干,小心翼翼地一朵一朵将它们收藏在盒子里。
它们是那个少年对她的心意,漫天碧绿的荷叶中,怀抱荷花的少年羞涩地吻上她的脸颊,对她说,他会永远保护她。
她曾经那么珍惜这些荷花。
可是,她突然间发现,这些只是荷花的尸体
暗淡无光的花瓣,没有了生命,干枯脆弱,十四朵荷花的干尸,比起窗外勃勃生机花草,显得那样丑陋

  ●总不会感同身受
我们都懂不是吗!
所有的心事只是自己一遍一遍温习而已,
那种孤立无援的心情
带点青春的肆意妄为!
也曾年少轻狂不是!
后来才觉得当初的自己那么可笑,又有点~恩!可爱
就像喜欢一个人,
可以呆呆地爱上个六七年!
就像恨一个人,
竟然也有三年之久!
想不清到底爱你什么,
也不知到底恨你什么!
大概无非是小孩子思绪
像什么他学习很好,体育很好之类的,
像什么她很漂亮,她很能打之类的吧!
反正也记不真切了!
也因为长大了吧!
长大了真好,
不爱争吵,
反正发生什么我都可以用一句他还只是个小孩子,
来宽慰自己原谅

  ●上帝保佑我们!为什么命运老是对贫困穷苦而又孤立无援的芸芸众生那么恶作剧呢?我每当听到这一类的案件时,我都想起巴克斯特的话,并说,“夏洛克·福尔摩斯之所以能破案还是靠上帝保佑”。 ----夏洛克·福尔摩斯《福尔摩斯探案集3博斯科姆比溪谷秘案》

  ●when nobody else can help
当我孤立无援的时候

  ●只有少数人,极少数人,才能感觉到或者认识究竟发生了什么。但是,我们会把这些人置于孤立无援的境地,把他们变成众人耻笑的对象;我们会找到毁谤他们的办法,宣布他们是社会渣滓。 ----艾伦·杜勒斯

  ●如果有一天,你孤立无援。不要第一时间认为自己错了,因为这世间本无对错可循。你要寻找的是自己是否存有偏见,是否踏破了别人的底线

  ●她想学习叶橙歌的无畏勇敢,让自己成为一个不必伪装坚强,而是真正强大的人。她还想学习邹葵雨的热忱真诚,让她获得可以表达真心亲近别人的能力,不必独来独往,孤立无援。如果她能拥有叶橙歌和邹葵雨身上这些美好特质,她是不是也可以成为一个令人欣赏喜爱女孩呢? ----简蔓《女生宿舍1·南栀向暖》

  ●你一辈子只能杀一个人 你孤立无援 你萍水相逢欢天喜地 你乞首翘盼 你意气奋发 最后你只好望了望镜子...

  ●五月二十一那天表白失败了 ,我也因此颓废过,但现在我还是想说一句 ,我喜欢你 ,愿意做我女朋友吗 ,真的不愿放过你 也放不过自己。如果还是决定不下来没事的 ,我很坚强的 你看 我没有在哭 所以你也不许流泪。
不懂什么叫做浪漫不懂如何感动一人但我会一直在不管以什么样的身份 。当生活使你孤立无援 我会来到你的身边 只要你想要,只要你需要 我会遮挡这世界所有的光亮 扯谎行骗,乞讨行贿 只为你安好,只愿你安好。

照顾好自己如果不能请让我来做。
微笑 拥抱 ,最暖人心

  ●人这一生总有那么一些孤立无援的日子,想关了手机、断了网和整个世界失联。

  ●我看见她默默坐在那个对于她来说相对狭小空间里,似乎对自己的孤立无援已经习以为常

  ●其实我生气的不是你骗我 不是谎言本身
而是你居然和别人一起笑话那个当真的我
我当了个小丑 这让我感觉到我孤立无援

  ●体会过最爱的人消失了的那种空落落的感觉吗 整天不在状态昏昏沉沉 想忙起来可猛然想起他的时候却刹那间湿了眼 做事就像没带脑子一样频繁出错 晚上缩在被子里眼泪一直流 是如此之强烈疼痛 伪装的坚强其实漏洞百出 不是没有他活不了 而是没有他的时候就像个找不着家的孩子 孤立无援 什么事都做不了

  ●十八岁,这意味着以后再也不能口无遮拦地得罪别人,也不能像小孩子一样任性妄为。要学会主动承受生命中或好或坏的馈赠,要把孤立无援藏在身后勇敢地往前走,面对误会面对中伤,要学会不动声色地微笑。

  ●婚后的我,依然孤立无援。独自承受两个人该有的压力

  ●看到一段话,跟亲们分享
没人会真正的感同身受到你的痛楚,也没人会真正的去在意你一路走来所遇过的坎与负过的伤,所以别再为了寻求安慰而四处同人诉说你的苦,因为旁人只看结果,也只关心结果。成长本就是一个孤立无援的过程,你必须得学会独当一面

  ●此时的你,不知道是该哭,还是该笑了。我只是芸芸众生中的一个普通人。那么,同为普通人的你,是否也曾像我一样孤立无援?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孤立无援的名人名言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