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最经典的《小幽默 大智慧》经典的句子
日期:2019-02-15 21:19:01 来源:小幽默 大智慧 阅读:

最经典的《小幽默 大智慧》经典的句子

  1、认真做事快乐生活,不论你的成就高低,都足以骄傲一生

  2、越是我们不希望结果,越是容易发生。也许别人带给你的麻烦正是出自他对你的关心而已。既无恶意,何必放在心上。

  3、越精确东西,对实际生活越没有用处。

  4、如果看重的只是结果,对人而言,还有什么事情曾经发生过的呢?

  5、不择手段鼓舞算得上是一种欺骗

  6、板桥先生有云:难得糊涂。这是一种化繁为简的智慧境界。但是反过来化简为繁——或许我们只能无奈的糊涂一笑了吧?

  7、童言无忌,最是开心——当我们羡慕孩子们无忧无虑时候,是否也该为自己心灵刷刷新,让它透明一点,就像孩子们那天真无邪水灵灵的大眼睛

  8、我们的心灵不也是一张白纸吗——面对多如牛毛信息纷扰,是不是也应该有所甄选,净化心灵——因为简单就是宁静

  9、你是否也曾因为失去了风光机会而大感不悦?你是否也曾因为被自己娄子抢了风头醋意大发老子说:”不以为大,而终能成其大。”肯尼迪的大度幽默最终成就了自身永久的魅力

  10、不要因为公鸡报晓就要求它能认路,否则就像赶鸭子上架那样不会有任何效果

  11、生活中充满了各种极端,但是如果我们把心灵也推向了紧张敏感极致,是不是活得太累,甚至神经兮兮呢?放松一点吧。

  12、适合你的才是最好的,在旁人眼里再好的人或物,如果不适合你,又有什么意义呢?

  13、很多时候我们真需要问问自己是谁。

  14、当我们真正失去了一件东西的时候,我们往往总是把它定价为它将来可能的最大价值,以此来让自己更痛心。其实,丢掉的也许在若干年后不值分文

  15、常说“破布还有塞鼻子作用。”可不嘛,看来我们确实应该注意生活中一些小细节,也许就是你的贵人转机

  16、人生有时就是这样地具有讽刺意味,在不得不低头的时候,原来你是为了能够扬眉吐气

  17、生活中有一种毒药,便是你用对别人的敌意换来别人同样的敌意。

  18、对于口舌相传之事,若是你真的想知道真相,多半是需要追根溯源的。最后你会惊异于以讹传讹竟会到如此荒诞地步

  19、行为不一定都是品质体现心甘情愿的行为才是可信的,被约束而不得不为的行为恰恰反映了与这种行为相反的本质

  20、真正的丑不是指相貌丑陋,也不是因为扮演“丑角”,而是一种不健康心态

  21、托尔斯泰说:幸福家庭总是相似的,而不幸家庭的不幸却各个不同。想来最高的境界应该只有一种吧,所以就难怪有如此之多的无境界之境界。

  22、权力利益名气地位——这些闪亮的金字招牌总是使人们趋之若鹜,又能说谁贪婪呢?人之本性概莫能外

  23、幸福是一种感觉,你感觉到了,便是拥有

  24、一味的铭记仇恨是不是太狭隘了呢?为什么不敞开心胸、让爱的微风吹进胸膛相信一定会豁然开朗

  25、许多人喜欢预支明天的烦恼,想要早一步解决明天的烦恼。明天如果有烦恼,你今天是无法解决的,每一天都有每一天的人生功课要交,努力做好今天的功课再说吧!

  26、优和劣之分大概是由人评说的事情,因为各自的出发点全然不同。

  27、脏在心里,总会写在面上。

  28、世界只有一个,但每个人感觉到的世界却千差万别

  29、虽然捡芝麻西瓜故事我们耳熟能详,但能做到选择正确,不为诱惑所动的人实在太少。主要原因在于一个“贪”字。

  30、人生的味道何尝不是如此,该甜的时候便像蜜,而该苦的时候就得如黄连,丝毫不能混淆。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最经典的《小幽默 大智慧》经典的句子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