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完美无缺格言警句
日期:2018-11-08 01:33:08 来源:文章吧 阅读:

完美无缺格言警句

  ●没有完美无缺的人,爱情也会有瑕疵,爱情的主题不同,瑕疵也不尽相同聪明的人会找到症结所在,进而去解决这个问题愚蠢的人则会戴上放大镜去看待这个瑕疵。殊不知,这个所谓的保护手段,恰恰是在伤害彼此,伤害爱情。 ----糖炒栗子《如果你爱我,给我写一封情书

  ●真正令人难过的,不是栉风沐雨到了最后一无所有,而是你和这个世界差的远不止十万八千里之遥。世上的每一个人都像是一个完美无缺的圆,在各自的康庄大道上轱辘疾行。只有你,一个人带着三个顶角纹丝不动顽固在那片最荒芜贫瘠土地上。

  ●跌倒了,爬起来,继续前进,因为心中还有那分执念,而心中的执念出现了瑕疵,还能爬起吗,我不做完美无缺的我,只要我爬起的时候你能伸出带我起来的动力

  ●生活点点滴滴,包括个人的所做所为,不可能是完美无缺的,在知其不足时我们应该尽力的去完善弥补

  ●表面容光焕发内心篷头垢面,皮上的面具保存完美无缺,肉中的灵魂越发肮脏不堪

  ●人们总以为自己完美无缺。 ——兔子·有人

  ●你希望自己的初恋完美无缺,天长地久,我也希望你能如愿。所以我一直告诉你,要最爱自己

  ●你不需要那么小心翼翼 爱你的人 不需要你完美无缺

  ●当你能把一个人的慌填补的完美无缺的时候,也就是你最爱她的时候 ----荒年北

  ●对于个人而言,最大的作为是你无为,即自觉天下众人万物之所为;最大的认知是你不知,即自觉天下众人万物之所知;最大的思想是你不想,即自觉天下众人万物之所想;最大的拥有是你没有,即自觉天下众人万物之所有。本来乃皆有皆无,完美无缺,一个不少,一切皆备于我也。你所缺的只是自觉,就是自觉本来,自觉完全,自觉始终,自觉一切,自觉心神,自觉心灵无限自由,或自觉心胸无限宽广。一旦恍然大悟,即可立地成佛,坐享其成,不再骑驴找驴也。

  ●在这个充满了物质需求的世界上,
所有的一切都可以用金钱可以办到,
可以用金钱买别人的时间,让他去帮你做你没有时间做的事情
可以用金钱买那看似完美无缺,却又有瑕疵的结婚典礼
可以用金钱买来一个看似对你好的继父或继母
可以用金钱买到一个对自己有长久利益职位
可以用金钱买来那“无坚不摧”的爱情或者是友情
可以用金钱买到你自己想要的一切……
但是,
前提是你要有金钱……
啊!这个世界,这就是一位小孩眼中的世界……

  ●那把油纸伞


静默的

走在林间小路

阳光

刺进我的眼

稀疏间隙

给予我动人的残影

无人问津的深秋

徘徊在那棵老树

还记得长满小草的小房屋

有我完美无缺的影子

叶子送不走的寂寞

赐予给我最深刻的酒

了无痕的伤

深深印在了迷茫

那暴露在外面的心跳

扭曲了残破的影子

等到下一个雨季

还是那把油纸伞

我遇到的人

都是影子 ----刘文洁《刘文洁诗集

  ●灵车在交通灯前停下。就在这时,影子听到一个嘶哑声音。“我想要个守灵仪式具体是这样的:一切都要做到完美无缺——漂亮女人为我哀伤流泪,撕扯着她们的衣服悲痛不已;英勇男人为我哀悼恸哭,讲述着我最辉煌日子里的故事。”
“你已经死了,疯子斯维尼。”影子提醒他说,“既然死了,无论有没有守灵仪式,你都得接受。”
“唉,是呀。”坐在灵车后面的男人叹息说。毒瘾发作的呜咽声已经从他的声音中消失了,变得平板单调听天由命,每个字都像来自很远很远处的无线电波。这是从死亡的频道上传来的死亡的语言。 ----尼尔·盖曼《美国众神》

  ●不是所有的情节浪漫动人,不是所有的人物都完美无缺,不是所有的感情保鲜长久,所以,这也就注定了:不是所有的故事都欢乐,不是所有的结局美好
接受生命中的不完美,才能成就个性、最特别人生落叶忧伤寒冬别离,我们不断的努力,也不断的错过,在眼泪历练成熟,最后会在星光感受幸福

  ●我们都觉得自己的品行是完美无缺的,然后总能从别人的言行里找出毛病和问题,殊不知我们正因此而慢慢地变得挑剔抱怨尖刻,变得俗气不堪

  ●接受人与人之间的差距和局限。不要期望任何人完美无缺!别人有权与众不同,不要做改革者!给予他人精神力量,他们将会给你真诚的爱!

  ●我不喜欢生命过于圆满的人,不喜欢容颜完美无缺的人,不喜欢性格坚不可摧的人。过于圆满之后接下来的日子将会一成不变乏味而无趣;过于完美的人,让人不敢靠近,终于靠近了,确又使人不安;过于坚强的人,最后软弱了,却发现无人依靠

  ●如果要说到忍,我也能忍,我事不关己,对你漠视,没有任何情绪,我也可以做到完美无缺,乖乖女一个,只是这种情绪不外露,你觉得是真正的坦诚吗?

  ●我承认你的聪明,但如果我必须在你眼里是个傻子,我倒是无所谓,可问题是:聪明人你是否事事都能做得完美无缺?

  ●没有谁会是完美无缺的人,若永远都学不会包容,那么无论和谁相恋都是不合适。 ----许玲子

  ●安福寺04安福利生--:生命中只有智慧慈悲才是最美好的东西,只有智慧的人才能看清生命内在的富有和完美,只有慈悲的人才能看见其他人生命的富有和完美,只有感受到了人我众生的生命是完美无缺的全体身心世界才会让你感动,只有感动了生命的内涵与力量,感恩感激才会那么自然而然、不假造作地展现在生活各个角落,负面的东西才会消失,美丽花朵于是绽放可人芬芳! ----达照法师

  ●睁开朦胧睡眼
做着日常的琐碎
静享夜晚的静寂
开启尘封的记忆
追足梦境幻觉
不去听,不去想
闭上眼,耷拉腿

走到灯火阑珊处
美景开始交谈
星星那么得闪亮
天空那么得黑暗
人类那么得孤独
看远方,望远景
星漫天,是梦影

每颗破裂干涸的心里,都有一个曾经完美无缺的梦想
我坚信我是一个很有前途的人!

  ●月有阴晴和圆缺,花有盛开与凋零,这世上没有十全十美的事情,也没有完美无缺的人生。在追梦的途中,总会有这样那样的遗憾。或许现实不那么完美,但我们每个人都是独一无二的,只要坚信奋斗的力量,我们终将成就属于自己的无悔人生。

  ●夏天不吃西瓜
跟冬天不吃火锅
简直就是一种罪过

每年夏天
我都是吹着空调
吃着西瓜活过来的

武汉漫长的夏季
四月中旬开始
十月中旬结束
近乎完美无缺的半年

本草纲目记载
西瓜味甘,性寒,有消烦,利尿,
凉血,止渴,解暑之功效

没有西瓜的夏天
就像不见灯塔海岸
少了骆驼荒原
缺失星星的夜晚
让人危险孤独且寂寞…

——凯爷:戊戌年七月廿七
节选自原创现代诗歌诡谲

  ●有一些决定,也许並不是那么完美无缺,但无论什么都是总有更好的,而我们只能从自己能做到的当中,选择有利的。

  ●对于自己喜欢的人,我们通常将其放到一个极高的位置,认为他/她完美无缺,认为他/她独一无二,对他/她就像信仰一样虔诚,将他/她奉为男神女神。但实际上他/她与正常人并无不同,他/她也需要吃饭,他/她也需要睡觉,他/她也会扣脚挖鼻孔,他/她便秘时也是一脸狰狞

  ●从来没有见过一个人可以活得这么克制,像一台自动控制电脑,仿佛冥冥中有一组极为复杂程序在控制他的行为有序、克制,但并不机械,他也会微笑,他还会害羞,可总像是缺了点什么。每天吃恰当食物,做恰当的运动,睡恰当的觉……蓝田有时候甚至怀疑,徐知着是不是在拿自己做一个试验,诸如一个人应该怎么活着才最健康
偶尔,蓝田会有一种可怕感觉:在这具完美无缺的身体里寄居着一个近乎死去的灵魂。那个灵魂其实只有10%甚至5%还清醒着,用来敷衍这乏味的红尘俗世。 ----桔子树《一生的故事》

  ●绸缎般的华美银发随意倾泻在床榻上,皎白的月光一点点无声流淌过无论看了多少次都一样震慑人心容貌弧度优美的细长眼眸,高挺的鼻梁,菲薄而色泽浅淡的唇,远山般清幽俊逸的眉目,长而浓密的睫,混杂着犹如高山冰峰最纯粹冰雪般的气质,一分不多一分不少的汇集成了眼前的完美无缺。
精致中透出冷冽的五官,便是在画中也寻不到如此幻美的一张脸,仿佛下一刻,眼前如斯美丽的景致便不复存在
明暗交替之间,一半的容颜隐约流转玉色的光,一半则隐在黑暗中。
就像眼前的人。
残忍冷酷一面,也有单纯幼稚的一面。 ----维和粽子公子倾城

  ●人身攻击型诉诸谬误——认为指出某人的缺点就可以反驳他的想法
自相矛盾型诉诸谬误——认为指出某人的前后不一致就可以反驳他的想法。
因人废言型诉诸谬误——认为指出某人的特定境况就可以反驳他的想法。
毒化井水——实现诉诸人身,使人对某人印象不好,进而拒绝某人观点
生成谬误——认为某种观点的历史或者来源可以反驳这种观点。
稻草人——歪曲或夸大某断言从而“反驳”之。
虚假的两难境地——极力压缩选项,非A即B。
完美主义谬误——认为要么完美无缺,要么不做。
划界谬误——在无法画出一条精确界限时,却要求在找出界点。
滑坡论证——担心由A引起B,从而拒绝A,但没有理由证明由A会引起B。 ----布鲁克·诺埃尔·摩尔《批判思维

  ●我姓孙,我心损。
我姓孙却终究无法弥补你内心的缺损。
大概因为我姓孙而你却喜欢完美无缺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完美无缺格言警句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