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完美无缺
日期:2018-07-26 09:57:07 作者:沐语之夏 来源:文章吧 阅读:

  追求全面发展。今天云雾缭绕着山顶,笼盖着一层神秘感雨水为它添加了一丝朦胧感。隐隐约约,给人一种仿佛海市蜃楼转眼即逝的感觉。在雨天,最适合散步的天气。随心而动,随喜赞叹。路过乒乓球场地,令人惊讶的是乒乓球场是放置于室内。然而,在此之前,所看到的乒乓球场都是放置于室外。其实,更倾向于乒乓球场放在室内的做法,因为无论是暴晒天还是下雨天,在室内都可以进行乒乓球;室内的乒乓球场也可以搬出室外。相反,室外的乒乓球场就不能这样了。其实,其他地方的乒乓球场为什么没有放在室内。其他的体育项目也为什么没有设置于室内。一到雨天,学生们的体育就止于前。社会在不断地进步,人们思想也应该有所转换。即使不能全面发展,也应该多面发展。体育项目既可以在晴天也可以在雨天进行。

完美无缺

  撰/“沐语之夏”社会实践队队员:陈小婷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完美无缺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