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15条关于梦想成真的经典语句
日期:2018-08-22 21:47:02 作者:文章吧 阅读:

15条关于梦想成真的经典语句

  ●想要梦想成真,就要从梦里醒来。

  ●她从前看偶像剧的时候剧中男女主角男主角落魄的时候也会吃拉面,那时候,自己就经常幻想,这一幕会不会出现在自己身上,现在梦想成真了,自己就是偶像剧里的灰姑娘,自己的身边坐着白马王子,白马王子为了和灰姑娘在一起,不顾家庭反对离家出走。灰姑娘不离不弃,一直陪在王子身边。最后,王子终究会带着灰姑娘回到皇宫,因为这个世上,没有拗得过孩子父母,最后妥协的一定是王子的父母。自己只要扮演好王子的知心爱人这一角色,最后那富丽堂皇宫殿女主人一定会是自己! ----忍者阿姨《逆袭悲剧人生

  ●【木兰教练每日分享
我非常喜欢这段话:
你怕被骗,我也怕被骗,可是我敢尝试,你不敢,这就是区别
你若不努力,想拉你一把,都找不到你的手在哪里。
相信永远怀疑来的有价值
世界上最恐怖的事——是拿自己的时间见证别人的梦想成真!
悲哀的事——是自己不敢尝试还去嘲笑身边为梦想而奔跑的人!
一生最大的失败不是跌倒,而是从来没有去实现自己梦想的勇气
一个输不起的人,永远赢不了!

  ●梦想成真的感觉,有点虚假。一切都很完美,但好像又少了点什么。这也意味童话故事结束了,生活开始了。 ----八月长安《橘生淮南·暗恋

  ●如若没有选择的勇气,就别老想着梦想成真,那充其量是痴心妄想

  ●支离破碎心意,梦想成真的虚影。

  ●曾经的梦想在心中是一种伤,击痛我的心不规则跳动,我握紧自己的手,几乎让指甲嵌入肌肤,可是我不想哭叫着说痛。只要生命还在,我就还要执着,不能软弱,不能回头。当快乐向我说声再见,我把泪放在心里,抛在空中,我的眼睛依然清纯如水,我的声音依然清脆如歌,不能让泪水淹没了梦想,坚信彩虹是在风雨后,有梦才能梦想成真 ----《心在何处》

  ●“我之所以这么努力 是不想在年华老去之后鄙视自己” 愿我们都梦想成真。 ----汤木

  ●考试前夜,便有学霸说说哀怨要挂,诸如此类学渣们只想双手合十默念:愿梦想成真!

  ●一女奇丑,嫁不出去,希望被拐卖。终于梦想成真,却半月卖不出去。绑匪将其送回,她坚决不下车,绑匪咬牙一跺脚:走,车不要了!

  ●愿我们梦想成真
来年的今日是最亲的某某

  ●活在记忆里的人,并没有看到当下的价值,只有从当下开始改变才会让自己的梦想成真,但是过去和未来都不是现在所能决定的,不能因为对现在的不满意而把现在抛弃,能改变一切的只有现在,现在就行动吧,只有现在是真实的。 ----Florence Scovel Shinn《一生的游戏规则

  ●梦想照进现实的感觉应该很不赖。至少我看着身边人的梦想一个个照进现实我觉得挺过瘾的。

当初不止一个人告诉我:我是想死都没想到你会学了医,八竿子打不着。在我看来医生警察简直是世上最不适女生最让人觉得不爽的职业了,尤其不适合你这种性格结果你一头栽进去了。

我笑:我不是走错路了,我从小就知道我在做什么。我特么给自己埋的伏笔可多了,过两年老子就急流勇退了,你们会看到的。到时候先把我满世界溜达的目标完结了再说。理想玩意儿我一直别在腰间,没掉。

小爱脑袋凑一块儿分享耳机听完那首歌,我扭头:当设计师是你的真正梦想吗?

她点头:一直都是。

我:那很好,你也算梦想成真了。

  ●做梦 梦里特别
被渴醒了 起来灌了两大杯水
躺在床上想
我这也算是梦想成真了吧

  ●我这个人对生活的追求其实很简单:做自己喜欢的事,爱自己喜欢的人,见自己想见的人,然后希望可以梦想成真。

  ●未来世界的发展方向,就是人类梦想、科学、[创造]和游戏的发展方向。当[宇宙]神话科学技术或全知科学和全能技术,使一切都真相大白并梦想成真的时候,人也就复归或进化为神,一切也都如同神话[境地]也。

所以,人类社会的发展程度,就是看其梦想、科学、[创造]和游戏的实现水平也。因为世界的初始就是神话,人类的终极就是神祗。至于人生的艺术和中间状况,则是半人半神交织体现,[而更低级的,则是半人半兽的混合]也。 ----Z《“永恒”首告版:未来启示录

  ●赶在月圆之前祝愿各位元宵节快乐!
梦想成真!万事如意
祝愿您的家庭像汤圆一样“团团圆圆”,
爱情像汤圆一样“甜甜蜜蜜”,
事业像汤圆一样“越滚越大”,
财源像煮汤圆一样“滚滚而来”
也许祝福只是一种形式
但却能给心灵带来温馨
所以我把关心发给彼此,
一样的感动,一样的祝福:
元宵节快乐!

  ●时间告诉我,梦都是假的。我要告诉时间,我会梦想成真。

  ●“这台笔记本电脑 是送给Aom-am的礼物 绝对不收取任何费用 或索要任何代价的 希望Aom-am梦想成真 写出好剧本” ----《浪漫满屋》

  ●如果你想梦想成真,首先要从梦里醒来。

  ●愿所有努力不会白费,愿所有深情不被辜负[鲜花] 愿纷扰过后梦想成真

  ●有人说:流星划过天边许下心愿能梦想成真。我就想陪伴在你身边走过生命中风风雨雨坎坷坷,而你就像天边的那道流星,等我睁眼许完愿时,早已昙花一现烟花易碎。

  ●我这一生承载了三代人的梦,如果他们不能梦想成真,结局将会如何?

  ●如果小时候理想是当包租婆,我想爸妈肯定会让我梦想成真了吧,可惜的是把钱都用来读书了

  ●你的梦想成真时将生学变了吗

  ●“三年了,很开心能和大家同学,成为朋友……再过不久,我们都要走上不同的路了……虽然很不舍,不过我们到底是长大了……未来很让人期待,因为它未知美好,在此之前,我已经听到了所有人关于自己梦想的发言了……我真心希望你们每个人都能梦想成真……”

  ●Take Action Actively 积极行动
We need to work and work persistently and constantly until our dreams come true.
任何事都需要人们持之以恒、持续不断地工作,再工作,直至梦想成真。

  ●从未想过,有一天,我竟用我的愿望破碎换你的梦想成真
真是讽刺至极呢

  ●不是所有的事情都能如愿以偿,不是所有的努力都能梦想成真,不是所有的不幸都能铸造成功,所以有时候付出回报不成正比,但我们仍然要继续,因为这就是生活

  ●但愿离我们而去的人,能梦想成真,祝愿她们一生幸福。 ----刘秦尘《恋爱88天》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15条关于梦想成真的经典语句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