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最全的《快乐就好日志总管》经典句子大全
日期:2018-07-12 23:42:01 来源:快乐就好日志总管 阅读:

最全的《快乐就好日志总管》经典句子大全

  1、人生多事,单凭想象推理是很难到位的,只有在无数经验教训的不断积累中,才能真正发现真谛感悟人生含义。因为老年人历尽沧桑见多识广,恰好符合了阅历丰富这一特定条件。所以,老年人——当然是思维正常的老年人,就很少会做出一些幼稚冲动的事。同时,许多事用眼一扫、用耳一听,就能断个八九不离十原因就在于:老人世间之事早已看清了、悟透了。老年是一部回忆录,一页一页所记载的都是经过历程。人生有很多比喻,充满哲理耐人寻味

  2、清明时节,又雨。雨,似乎读懂了人的心事,不约而至,沥沥淅淅,无限惆怅,无限伤感,只为心底的殇。雨,带着微凉,甚至些许寒意,嵌入骨髓,直抵灵魂,不埋怨,不放弃,只是这样的季节,这样的心情。去,并非离开,而是常驻。清明的雨,其实是一种心情;雨的清明,则是一种生者勇气行者感慨,而已

  3、岁月馨香,在牵念的诗卷上,注满了友情温暖。忆一段过往,纸墨留香,厚重流年时光, 一份相知情怀,在彼此来往间传送。 隔着天涯海角距离,我们彼此关爱,默默注视,默默祝福。 于是,美丽如云的文字,穿越心灵天空,凝结成一段段温馨记忆,携一份浅念,暖一路相伴……

  4、人,真正遇事了,才知道谁会对你全力以赴,谁却对你熟视无睹;只有自己真正落难了,才明白,谁是焦急牵挂,谁是转身的天涯做人其实很简单,你对我好,我也会对你好人心换人心,你真,我更真!你假,我转身
人饿了,别吃葱,烧心。人穷了,别走亲,寒心.。不疼你的人,不要去找;不帮你的人,别去讨好;不想你的人,绝不打扰。疼爱你的人,放在首位;帮助你的人,和他深交;惦念我的人,把他记牢!

  5、心若唯一,目光便不会游离。别去解释,有些东西不会再回到起始,错过的已经错过,开始的正在开始,用最美丽的心情,过好自己的日子。我,依然喜欢追求完美,在淡然中生活,在静默中守心;我,醉心于大自然随意而思,随情而感;我,醉心于文字,随笔而端,随思而想。忽然明白:有的人,必须坚强,再苦再难,都得撑住;有的事,必须执着坚持才无憾

  6、金无足赤,人无完人
善意对待别人的不足。笑人等于笑己。有些人没有口德,拿人开涮时肆无忌惮,却看不到自己身上的毛病
人要学会换位思考,当你嘲笑别人短处时,别人也会用自己的长处笑话你的短处。
做人要厚道,每个人都有优点,不要只看别人的不足。
每个人都是有思想·有自尊的,任何情况下都应该尊重别人。智者都是心胸开阔的人,TA.们懂得如何尊重人。""将心比心"",去善待身边的人,而不是伤害TA.们的尊严

  7、秋,是一本书,更是一方世界。轻轻翻开它,草木之间,日月流转,尽是诗,尽是词,尽是悠然心境;轻轻走近它,感觉天之涯,触摸地之角,体味心之大,一切尽在其中,又不在其里。煮一壶茶度日,摇一扇扑流萤,净面濯足,清者自清,爱者自爱。秋的月,秋的风,秋的雨,秋的心,款款而来,静静而驻,空空而悟。

  8、笑靥如花,真情如花,希望如花,生命亦如花。每个人都有自己喜爱的花,每个人都有许多种理由善待自己,把一生光阴凝成时光长河中那一瓣恒久的心香。在盛开的一刹那,灿烂夺目的它会吸引所有的视线。花是如此柔弱,再美再艳,依然经不起朝来寒雨晚来风。春红匆匆谢了,只剩下满怀愁绪。花却又是美丽的战士风雨中尽管渐渐绿肥红瘦,终究不曾低头。 生命也是一样,像精致玻璃酒杯,常常经不起天灾人祸的撞击,粉碎成一地的璀璨,每一片都是透明的心。生命又常常像昙花,用许多年的泪与汗,掺上心浇灌,才会有笑看天下的一刻。 如今的世界,爱花的人少了。当人们为着生计奔波的时候,连自己的生命都抓不住,又有谁会倾听花的诉说? 然而,烦躁都市

  9、给别人留余地,就是给自己留后路
做人要给自己留后路,谁都有难念的经,谁也不会完美无缺
""我们嘲笑笼中的鸟,却没意识到我们的心又何时飞过世俗牢笼;我们嘲笑被链子拴住的牲畜,却不知道链子乃拴在我们心上;我们嘲笑井底之蛙,可我们也不曾完整地看过广阔的天空""。
敬人等于敬己,给别人留余地,就是给自己留后路。

  10、赞美
喜欢听好话受赞美是人的天性之一。每个人都会对来自社会或他人的得当赞美,而感到自尊心荣誉感得到满足。而当我们听到别人对自己的赞赏,并感到愉悦鼓舞时,不免会对说话者产生亲切感,从而使彼此之间的心理距离缩短、靠近。人与人之间的融洽关系就是从这里开始的。 喜欢别人赞美是人的一大本质特点。赞美之于人心,犹如阳光之于万物
美国哲学家约翰?杜威说:“人类深刻的冲力是做一位重要人物,因为重要的人物常常能得到别人的赞美。”林肯相貌算得上是百里数一的丑陋,但他却知道赞美的重要性……

  11、最真实的,往往最直白,最朴素。我问过风,风说一切尽在风中;我问过雨,雨说一切皆是空;我问过海,海什么也不说,优雅地转身,远去。这世界,总是迷惑,也总想搞清楚,却总也不清除,原来只是不愿意接受最真实,最现实罢了。当有一天自己笑了,沉默了,也许就该明白了,该放下了

  12、人生箴言;
1、真想干总会办法,不想干总会有理由。2、面对困难,智者想尽千方百计,愚者说尽千言万语。3、老实人不一定可靠的人,可靠的人必定是老实人。4、对于强者失败是开始;对于弱者,失败是结束。5、时间,抓起来是黄金,抓不起来是流水

  13、有些地方,一直向往,却难以抵达。并不是它遥远,而是它只能定格在远方,一旦走近,你会失望,因为它并非你心中的模样。距离,其实是一个变焦的镜头,能把最远的拉近,也能把最近的扯远。保持一种角度,一点距离,也许你会少些伤害,多些温暖和美好

  14、人最悲哀的是连自己想要什么?追求什么?都不清楚,自己的长处和短处是什么?自己的爱好是什么?都糊里糊涂。对于一个并不了解自己的人,要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爱自己所爱,求自己所求,掌控自己的命运把握自己的幸福是非常困难的。人不但要努力认识自己,还要大胆否定自己,勇敢的改正自己,坚强地从逆境中走出来,成为胜利使者,实现成功的人生。

  15、人,总是在安静的时候,想的很多。或许,生活中遭遇冷落挫折浮躁纠结,但一个人的时候,在闭上眼睛的瞬间,你总能听到心的声音感受到灵魂在沉淀,在净化。其实,安静是一种力量,让你学会调整,学会思索,更学会享受,享受自然之美,人生之幽,生命之妙。安静,让人走得更远,走得更沉稳

  16、幸福更简单的来说,就像一杯白开水平平淡淡却又必不可少。每个人接触事物不同出发点不同,思想观点不同,就会导致心情和心态的不同。有些人会因为一点小事可以郁闷很久,有些人则一笑而过像什么都没发生;有些人会一次挫折而一蹶不振,有些人则会站起来拍拍身上的土,继续前行……

  17、人生交四位朋友足够
1、欣赏你的朋友,即便在你穷困潦倒的时候反而会更安慰你、帮助你 。
2、有正能量的朋友,在你情绪低落的时候陪伴你、鼓励你。
3、为你领路的朋友,自愿做你的垫脚石,带你走过泥泞、拨开迷雾
4、肯指点你的朋友,时刻提醒你、监督你,让你时刻发现自己的不足。

  18、内心的深处,总是追求一份尽善尽美,就像纯暇的琉璃,没有半点瑕疵的,才能叫做美。可,岁月总会在无意间划下一道不够完美弧线,在人生的画卷上留下一处不够雅观的景点。就像,全力以赴的事,性价不能成正比,就像,真心以待的人,换不回想要的那份真。或许,世上本就没有完美,花至正艳便会凋残,月至盈满便会缺,那么,只好学会接受,接受那些不完美,接受那些残缺。其实,只要不刻意去丑化,生命的风景线上,没有那么多萧瑟。

  19、在遇到合适的人之前,唯一需要做的,就是让自己足够的优秀。逆境时抬头是一种勇气和信心顺境时低头是一种冷静低调。位卑时抬头是一种骨气,位高时低头是一种谦卑。人往高处走,水往低处流。做人要有力争上游的勇气,更要有愿意低头的大气

  20、有人说:走自己的路,让别人去说吧,自己快乐就好。说得如此毫无顾忌,可生活呢?不能,总有太多事情牵绊关联着你。害怕选择,每一个选择都需要勇气,需要顾忌的太多了。人真的能不听流言蜚语潮起潮落,能笑看成败,人生豪迈吗?也许人前展现的是微笑可人后呢?又有谁明白心中的泪水呢?成败之后总是回首一望,有喜庆有悲伤。因为我们是凡人,有自己的情感,有灵魂,患得患失,有脆弱也有坚强的一面。我们感叹人生无奈,无奈生活却充实人生,也许这就是生命的意义,人生的价值。有人说人生无奈,但人定胜天,我们可以改变。的确,也许唯有充实人生,才能弥补一些遗憾不足,让自己快乐多一点烦恼少一点。

  21、生活的苦,拿出来说说,不是多了一份安慰,而是多了一些道是非的人。烦扰的事,拿出来念念,不是多了一份支持,而是多了一点麻烦给自己。心情的差,拿出来晒晒,不是多了一份理解,而是多了一群看笑话的人。家庭的愁,拿出来诉诉,不是多了一份帮助,而是多了一些闲言和蜚语。所谓过失,全因嘴快,所谓繁琐,全因言多,所谓忧愁,全因浅薄凡事闭嘴,淡泊明志沉默静心,淡如浮云,少说多悟。这个世界听故事的人多,懂故事的人少!

  22、心若像风,来去自由,人生就属于自己。人心本善,谁能无牵无挂。脚步可以遍布天涯,心却走不出淡淡的牵挂。画地为牢,心是施了咒语的锁。人生不自由,皆因放不下牵挂。心里放不下,自然成了负担,负担越多,人生越不快乐。计较的心如同口袋宽容的心犹如漏斗。复杂的心爱计较,简单的心易快乐。

  23、心情的晴雨影响心态,心态决定命运。人类是十足的幻想者,我们希望生活一帆风顺,心情总是艳阳瞄照。但往往事与愿违,生活的道路充满荆棘,我们的心情也阴雨绵绵。每当你细细地回忆生活中的一切,会发现休取得一定成功的时候,即使是下雨、也会觉得生活处处是希望,反之亦然。也许心情会受环境天气的晴雨的影响,伹它们之间是没有必然因果关系的。天气的睛雨不能决定心情的晴雨和我们的心态,人生的道路需要我们以乐观的心态去面对,心晴时要开怀,心雨时亦要开怀。
生活如一杯白开水,叔点盐,它是咸的,加点糖,它是甜的,生活的质量要靠心情去调剂。在每个人的生活中,心情总是左右着我们的言行举止发自内心欣赏别人。你会发现别人有许多闪光之处。

  24、人活着,没必要凡事都争个明白,为人处世,放下自己的固执己见,水至清则无鱼,人至清则无朋。其实生活只需要拥有一份恬淡平和的心情,一颗自由的心,一份简单细致的人生态度。静静的走,默默的看,无论风雨,无论坎坷,慢慢品味人生青涩成熟

  25、幸福,就是满足,也是知足。别去比较,谁好谁坏;别去在意,谁高谁低;别去理会,谁富谁贫。这个世上,许多痛苦,缘于比较;好多烦恼,在于理会。比得多了,心中自然不平;想得多了,心情自然不静。人生,哪能事事如意,样样顺心,总有人活得比我们滋润,总有人干得比我们顺心。仰视,脖子总是会累,不要把惆怅老是往自己心里堆积。其实;生活,真的不要太享受,幸福简单就足够;人生,真的不要太完美,快乐无悔就满足;爱情,不需要山盟海誓,真正做到就好;夫妻,不需要彼此埋怨,相互理解就好;自己,不需要成天生气,懂得包容就好;朋友,不需要时刻不离,心里有你就好;婚姻,不需要轰轰烈烈,走到最后就好;家庭,不需要大富大贵,平平安安就好。

  26、人生感悟:人生不过三万天,健康快乐最值钱金钱难买健康,健康大于金钱,金钱难买幸福,幸福必有健康,生命的幸福不在名利在健康,身体强壮不在金钱在运动

  27、人,应该保持一种贵气。学会沉默,如水流深,才可领略世界的妙处,抵达人生的境界;学会微笑,除了生死,其它都是小事,与其百般计较,不如坦然自若,放下即是开始。人心,远近相安,保持一段距离,方为珍贵,方可欣赏

  28、最好的感情,就是找一个能够聊得来的伴。各种的话题永远说不完;重复语言,也不觉得厌倦。陪伴,是两情相悦的一种习惯;懂得,是两心互通的一种眷恋
总是觉得相聚的时光太短,原来,走得最快的不是时间,而是两个人在一起时的快乐。幸福,就是有一个读懂你的人;温暖,就是有一个愿意陪伴你的人。
人总有脆弱的时候,并不需要太多的浪漫和语言。累了,有一个拥抱可以依靠;痛了,有一句懂得可以舒缓。即使两两相望,也是一份无言的喜欢。即使默默思念,也是一份踏实的心安。人,总要有一个家遮风避雨;心,总要有一个港湾休憩靠岸。最长久的情,是平淡中的不离不弃;最贴心的暖,是风雨中的相依相伴。

  29、夜无眠,挥笔成思念,梦辗转,欲诉却无言。红尘中谁于谁相遇?缘起缘灭,冷蝶梦;缘聚缘散,任飘零。莫追忆,情字殇。一梦红尘倩影瘦,几回听雨落花流。幽怀缱绻,揉篆烟残,花梦难留,孤影弦月依西楼,寒风凄露绾新愁。一梦繁华尽,一曲花间醉,一盏红颜泪,一念相思碎。只把相思锁梦里,任泪成行!

  30、生活,总是充满变数。有时付出了许多,却终究得不到,原来它根本就不属于你;有时没有约定,却偶然获得,暗自归结为缘或为份。其实,世上没有无缘无故的情愫,只是一个人的修为和德行所致。别让尘世迷了眼,蚀了心,做一个善良整洁的人,才能在纷繁的生活里,独享一份安静的快乐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最全的《快乐就好日志总管》经典句子大全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