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关于肤浅的座右铭
日期:2021-12-21 16:57:26 来源:文章吧 阅读:

关于肤浅的座右铭

  ●我们总想建立肤浅的关系,来巩固灵魂的羁绊。

  ●温柔的感动往往是肤浅的欺骗。

  ●在时间里看似越来越平淡的感情,肤浅的我们都不知道潜藏着多少感动,沉淀着多少真挚情感,总是,等到失去了才能明白…

  ●女孩子一定要懂得:要漂亮但不能肤浅、投入恋爱但不要伤心、知性但不能过于感性、时刻懂得爱自己,还有一点,要学会花钱,不要等到年老了才发现自己没年轻过,更要学会挣钱,因为,花自己挣来的钱,那才爽啊!

  ●终于知道,有些事情是永不会变,像云舒云卷,像潮起潮落,像春草复生,像母羊舐犊;而有些事情,就很难说,非常难说,像缠绵的亲吻,像温存的拥抱,像动听的誓言,像肤浅的恋情……

  ●对于我
你不是不上心
你只是不走心

就好比我觉得你越来越沉默空白
也许只是基于你在我两之间建起的那道墙
由始至终都是你不愿对我坦然相见

所以我宁愿选择你是肤浅的
肤浅到没有真正属于自己的内心世界

我都不敢去想也许你哪天会为了谁 击垮那道墙
和她内心相交 你才懂得了什么叫灵魂交换

那到时候我的骄傲和自尊该如何是好?

  ●我也想深刻的去了解,可总是那么肤浅。

  ●女人很怪的,对闺蜜的感情不仅仅停留在一起吃喝玩乐的肤浅层面,甚至还延伸到思想拯救的高深阶段。关系铁不铁,就看闺蜜是不是跟你妈一样为了你语重心长。 ----木黎《总会有个你,温暖我世界》

  ●我怕我说少了你认为我敷衍,又怕我说多你认为我肤浅。

  ●在经历面前任何得到都显得肤浅和矫情。

  ●我就是肤浅,但是我能相信生命,我会自信..每个人都独一无二,长得丑或智力不高都没事,要有一颗坚定善良的心。该拥有的总会拥有。

  ●作者对人生世事的了解到底是深刻抑或肤浅,决定了他们的文学作品的好坏。所以,正如对事物的了解有着无数的深刻度和清晰度,同样,文学家也有着无数等级。 ----叔本华《论文学》

  ●爱情终是一件肤浅之事
它能够抵达的,孤独也能
它能够销毁的,时间也能 ----余秀华

  ●话太多了,显得肤浅,太少了,又显得冷漠,不说话吧,又显得古怪,你说说话难不难?做人太清高了,显得不合世俗,太正直了,显得不分内外,太自信了,显得骄傲自满,你说做人难不难?成熟只不过是一种态度的彰显和表达罢了。

  ●年少时的我真的很幼稚很天真。记得曾经的某一个情人节,因为男友没有送玫瑰而大发脾气。这么多年过去了,我也早就不是那个肤浅讲究排场的小姑娘了,成熟的我,反倒开始有些排斥起送花的人,其实人没有过错,玫瑰也无罪,只是现在的自己对爱有了更深层的见解。两心若能并蒂,此情若能长久,有无玫瑰与烛光又有何碍。

  ●陌离,你知道,我对于你的感情在日愈蔓深,已经不是你的渐远渐疏可剪短的了,也早已不是那种说爱你至上百遍就能满足的了,即便如此,却还是只能对你说,我爱你,尽管,对今后来说,过于肤浅。 ----小翎儿《绮恒花殇》

  ●你怎么这么黑?
因为我从来不是一个肤浅的人

  ●我笑了一遍 又哭了一遍 爱恨那么肤浅
我想了很久 心放回左边 谁的劝都听不见
全世界都以为我们在一起
我多希望我们真的在一起

  ●就怕深刻的人装肤浅,肤浅的人装深刻。

  ●熟悉《圣经》的读者应该能够猜得到,叙事者没有说出口的经文,显然便是《马太福音》和《路加福音》中那句“你们不要论断人,免得你们被论断”,又或者是《约翰福音》里的“不要将表象作为判断的根据”。《圣经》反复告诫凡人不能彼此论断是有道理的,因为人和人的相互了解往往肤浅、局限而片面,能够做出公正的评判只有全知全能的上帝——假如这样的上帝果真存在的话。 ----李继宏

  ●肤浅的我总想说清自己,同时又把自己藏的更深。

  ●你问我为什么爱你,我说如果爱还需要理由那不是太肤浅了?

  ●只有当理性能够认识非理性的时侯,理性才称得上是理性,如果理性只能认识理性,只能停留在自身之内,以为自己是万能的,那么走向灭亡的就必然是理性本身。
因此,最为重要的不是在人的理性与非理性本质之间妄自取舍,而是在更高的意义上重新理解它们之间的关系。通过对投机活动中的非理性因素的探索,帮助我们深刻领悟市场交易中的局限性、危险性和悲剧性的一面,从而,扬弃我们对未来投机结果肤浅的乐观主义,无疑是一件非常有价值的事情。 ----青泽

  ●没有体验过光明的黑暗,是肤浅的,脆弱的,浮夸的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关于肤浅的座右铭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