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15条关于牵一发而动全身的经典语句
日期:2018-03-29 23:30:28 来源:文章吧 阅读:

15条关于牵一发而动全身的经典语句

  ●就像生活,就像爱情,就像婚姻,是永远永恒话题,永远没有定论,因为任何这其中的一件都是牵一发而动全身。所以,一个人要真正的去理解感情这件事,就永远不要执着自己的感情本身,否则永远不可能理解。

  ●“其实我们还算幸运,是吧……”不用挣扎伦理江山之间,在不在一起,都只是两个人的事,碍不着谁也伤不了自己

世人都是如此,站得越高背负的越多,牵一发而动全身破釜沉舟断尽后路的爱情,没人要的起。

苏日暮似乎有些明白了他失常的原因,眼里掠过一抹无奈伤感,“是啊,比较世间众人,是挺幸运的。”

碰上一个人,两心相许,四座祝福余生携手,真的,很幸运…… ----《轻舟万重山》

  ●有些刺扎在心里一辈子无法拔出,你以为已经不疼了,其实是因为深深长在了肉里,等闲的刺激根本刺激不到,但一旦被刺激,就是牵一发而动全身的大事。 ----唐七《岁月是朵两生花》

  ●世上活得久了,人人心里都会有这么一首歌吧,已经不单纯就是那么几个字几节音,而是和你的记忆捆绑在一起,牵一发而动全身,叫你突然精神失常,要么笑要么哭。 ----《你可以爱我》

  ●爱情,是一个永远的永恒话题,永远没有定论,因为任何这其中的一件都是牵一发而动全身。一个人要真正理解感情这件事,就永远都不要执着于自己的感情本身,否则永远不可能理解。

  ●? Tous les événements ne tiennent qu'à un cheveu. ?
- 牵一发而动全身。

  ●那些美好终究只能属于最单纯的纪年,美往前走一步,那些血脉就会牵一发而动全身的疼,可任谁都不能靠记忆而活,所以我们之后丧失的,又何止一个青春那么简单。 ----群语未央《他心里有片静默的海》

  ●世界本是一张巨网,牵一发而动全身。 ----乔治·马丁《冰与火之歌》

  ●我不相信有什么神的存在,但我相信世界肯定有一套很强大系统,有无限种因素组成,牵一发而动全身。

  ●人在时间里只如沧海一粟,或许微不足道,但内里却如蝴蝶效应,牵一发而动全身,或许一个小小的改变,就会让整个历史全盘颠覆

  ●当一个人在心理上从所有的社会关系中脱离出来,那么他就成为一个精神上完全独立个体,只有这样的生命才是回归自然的生命,真实的生命。就我们目前的生命而言,我们只是过着几乎像机器一样的生活,错综复杂的社会关系与精密的机械结构有什么不同吗?它们两者不都是牵一发而动全身的东西吗? ----张方宇《香港版单独中的洞见

  ●中国人几千年历史积淀的关系网太过复杂,在封建时期,由于兵荒马乱,分分和和的动荡时局以级思想上受禁锢,认知水平低下,利远大于敝。然而发展到现在全球化、相对和平年代,敝大于利。想想那些小到平常面子大到社会饭局牵强附会、互为利益的关系我们叫苦不迭,似有牵一发而动全身之势,尾大不掉。可一些西方国家则关系松而有致、紧而有度。不受其累。但也应看到,随中国不断发展,关系网正在日趋淡化。

  ●分析了这么多,你认为这就是此次咱重巡技术篇的全部了吗?Too young!战舰的设计并不是攻、防、速三大属性简单的加法运算,而是牵一发而动全身、顾此必然失彼,让天才们都绞尽脑汁呕心沥血的BUG修正大赛! ----《军武次位面》

  ●情绪这东西,牵一发而动全身

  ●这些沙场上的将军们,经历了太多杀戮,见过太多生死离别日久天长,个个看上去都是铁石心肠。却不知道,铁石包裹下的心也是软的,也会有牵挂与眷念,那份牵挂眷念,只会比寻常人更为深刻隐秘,因为那是将军们的软肋,牵一发而动全身。 ----溯痕《遇蛇》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15条关于牵一发而动全身的经典语句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